omniture

上海博华与上海景程合作举办上海国际淀粉展

UBM Sinoexpo
2013-08-06 09:00 3033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宣布已与上海景程展览服务有限公司签署了全面合作协议,从2014年开始联合举办在上海举行的上海国际淀粉及淀粉衍生物展览会以及同场举行的淀粉糖展览会。

上海2013年8月6日电 /美通社/ -- 2013年8月2日,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简称博华)与上海景程展览服务有限公司签署了全面合作协议,宣布从2014年开始联合举办在上海举行的上海国际淀粉及淀粉衍生物展览会(简称淀粉展) 以及同场举行的淀粉糖展览会。

一年一度的淀粉展是亚洲唯一的专业淀粉贸易展览会。展会自2006 年首次举办以来,随着中国淀粉及食品产业的发展而壮大。2013 年 5 月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举行的淀粉展吸引了 211 家参展公司和 11,286 名观众。

淀粉是食品和药品制造的重要成分,这两个产业正在中国快速增长。中国现在是全球较大的淀粉糖生产国及第三较大制药市场。

合作签约仪式现场
合作签约仪式现场

博华总经理章学强先生说:“我们在上海举行的每年一度世界制药原料中国展和食品配料亚洲展览会在国内同类展会中处于领先地位,这两个展会在今年6月分别吸引了 30,000名及11,600 名观众到场。上海国际淀粉及淀粉衍生物展览会将给我们的制药原料及食品配料展会组合增添宝贵的一环。下届淀粉展将在2014年6月26-28日与世界制药原料展和食品配料展同期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这将极大地有利于众多参展商在更大及更专门的原料采购平台与更多的买家会面。”

上海博华是亚洲博闻在中国的合资企业之一。博闻的制药原料及食品配料展会遍及全球,为欧洲、 美洲和亚洲的所有主要市场提供专业采购平台。除了在中国的配料展,亚洲博闻亦在日本、印度、泰国、印度尼西亚和菲律宾举办同类展会。章先生续称:“我们的国际网络和大型数据库是淀粉展向海外参展商和观众推广较强有力的资产。”

景程展览总经理陈永强先生说:“多年来,上海国际淀粉展一直以其专业化及国际化形象,深获业内供应商和观众的高度评价。通过这次合作将给展商提供更精细化、板块化展示平台,吸引产业链间的相关企业共同参与、促进展商与观众的良性互动,实现上下游产业一站式采购。”

淀粉展团队将迁往上海博华公司与博华制药原料和食品配料展团队一起工作。

编辑垂注:

关于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www.ubmsinoexpo.com )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是总部位于伦敦的上市公司UBM集团在中国的中外合作企业,由上海华展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和博闻亚洲有限公司联合组建而成。开创至今20年来(前身上海华展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上海博华始终坚持以“BE THE BEST-追求卓越”为价值观和己任,通过我们高素质、国际化的专业团队,协同全球相关政府部门、行业协会组织及传媒机构等合作伙伴,推出了一系列受到展商与观众认可及好评的国际性展会及专题会议。

上海博华目前每年主办六大主题系列展:HDD(酒店、商场、建材/卫浴、装饰/设计、照明、酒店家具、食品/饮料);清洁;游艇及尚品生活;原料(制药原料/食品原料);家具(家具/设备及原辅材料);葡萄酒与烈酒多个领域共涉及34项国际性展览活动,总展出面积达70万平方米,并拥有6个B2B网站和2本专业刊物,其中家具展、制药原料展、酒店用品展、游艇展已经成为全亚洲该行业内首屈一指的专业展会,吸引着大量的海内外公司前来参展及买家前来交流洽谈与采购。

上海博华目前在国内的上海、北京、广州均设有办事机构。

消息来源:UBM Sinoexp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