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易居公布2013年第二季度财务报告

易居(中国)控股有限公司今日公布截止2013年6月30日未经审计的第二季度和上半年财务报告:2013年第二季度总营业额为1.634亿美元,同比增长43%;2013年上半年财务,总营业额为2.8亿美元,同比增长62%。

上海2013年8月16日电 /美通社/ -- 易居(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易居”或“公司”)(纽交所代码:EJ),中国领先的房地产服务企业,今日公布截止2013年6月30日未经审计的第二季度和上半年财务报告。

2013年第二季度财务和运营亮点

  • 总营业额为1.634亿美元,同比增长43%。其中,新房代理业务收入为6260万美元,同比增长38%;房地产线上广告业务为7190万美元,同比增长79%。
  • 新房总销售面积为520万平方米,同比增长33%。新房总销售金额为460亿人民币(74亿美元),同比增长44%。
  • 调整后的营运利润为1680万美元,同比去年二季度营运亏损为290万美元。
  • 调整后归属易居股东的净利润为1530万美元,同比增长127%,等同于每股收益11美分;去年同期净利润为680万美元,等同于每股收益6美分。

2013年上半年财务和运营亮点

  • 总营业额为2.8亿美元,同比增长62%。其中,新房代理业务收入为1.19亿美元,同比增长80%;房地产线上广告业务为1.117亿美元,同比增长83%。
  • 新房总销售面积为950万平方米,同比增长66%。新房总销售金额为850亿人民币(136亿美元),同比增长82%。
  • 调整后的营运利润为1760万美元,同比去年上半年营运亏损为4260万美元。
  • 调整后归属易居股东的净利润为1950万美元,等同于每股收益15美分;去年同期净亏损为1000万美元,等同于每股亏损11美分。

易居董事局联席主席兼总裁周忻先生表示:“我对今年二季度和上半年公司取得的成绩表示满意。除了好的业绩外,公司在上半年完成了房地产电商平台和房地产移动互联网平台的升级和搭建,以及克而瑞房价体系和云呼叫体系的建设。这一切都将为公司下一轮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值得一提的是,经过整整两年的努力和投入,我们的电商平台真正的走向了成熟。特别是我们在今年6月18日推出的电商3.0开放平台,让我们的房产电商完成了一个质的飞跃,进一步得到了行业的广泛认可和参与。截止今年8月15日,我们已经和986个房地产开发项目公司签订了房地产电商服务合同。”

周总还表示:“近期中国政府提出了促进房地产行业更加平稳健康发展这一目标方针,并将积极稳妥地推进新型城镇化进程。这为下一轮房地产行业发展指明了方向,同时也带来了机遇。我们将依托公司在今年上半年实现的重要部署,抓住本轮行业发展机遇,为股东创造更多的价值。”

易居首席财务官胡斌女士补充道:“归功于稳定的政策环境和公司各主要板块的良好执行力,公司今年的利润明显好于去年同期。此外,我们还完成了自去年起开始进行的成本结构调整,在营业额增长的同时保持稳定的营运费用。我们将继续执行成本控制措施,使公司利润率得到进一步改善。”

业务展望

公司将2013年全年营业额预测从上季度的约6亿美元再次调高至约6.3亿美元,同比2012年的4.624亿美元增长36%。该预测反映公司目前和初步观点,可能会出现变动。

更多详情,请联系:

中国:
Michelle Yuan
Director of Investor Relations
E-House (China) Holdings Limited
电话:+86 (21) 6133-0754
电邮:michelleyuan@ehousechina.com

Derek Mitchell
Ogilvy Financial, Beijing
电话:+86 (10) 8520-3073
电邮:ej@ogilvy.com

In the United States:
Mr. Justin Knapp
Ogilvy Financial, U.S.
电话:+1 (616) 551-9714
电邮:ej@ogilvy.com

消息来源:易居(中国)控股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EJ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