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福禄克公司任命 Wes Pringle 为总裁

2013-08-29 14:00 5536
福禄克总裁 Wes Pringle 表示:“Jimmy Hwong 是福禄克机构内优秀且经验最丰富的领导之一。他对福禄克客户的了解度是无人能及的。Jimmy 是对亚太区本来已经非常强大的团队的完美补充,将有助于保持我们的强劲势头。”

-- 福禄克公司任命 Wes Pringle 为总裁;并拓展亚太区总裁 Jimmy Hwong 的职责

华盛顿埃弗里特2013年8月29日电 /美通社/ --  一直担任 Fluke Industrial(福禄克工业部)总裁的 Wes Pringle 已被任命为福禄克公司 (Fluke Corporation) 总裁。现在,Pringle 将负责福禄克的所有全球性部门,包括福禄克计量校准部 (Fluke Calibration)、福禄克医疗设备检测部 (Fluke Biomedical) 和 Fluke Automation(福禄克自动化部门)等。在 Pringle 之前担任福禄克公司总裁一职的是2005年上任的 Barbara Hulit。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0130/SF43337LOGO-b

2012年,Pringle 离开了其担任 Integrated Business Units(综合业务部门)高级副总裁并负责数个消费者与商业部门的惠而浦公司 (Whirlpool Corp.),来到了福禄克公司。加入惠而浦之前,他拥有在著名品牌公司瓦纳-罗伯特 (Warner Lambert)、辉瑞 (Pfizer) 和强生 (Johnson & Johnson) 供职10多年的经验。他担任了越来越高的国际领导职位,较高职位为强生 Consumer Healthcare USA(美国消费者医疗保健部)总裁/总经理。

福禄克还拓展了亚太区总裁 Jimmy Hwong 的区域职责。除了中国的多个办事处和生产点之外,Hwong 还将负责福禄克的印度、新加坡、日本、韩国、台北和澳大利亚的子公司以及整个东南亚的强大分销关系。这一任命符合 Hwong 在福禄克的职位和重要性的长期发展。

拓展 Hwong 在整个亚太区的职责是福禄克为更好地服务于客户所做出的最新举措。单是过去两年,福禄克便收购了 TTL Technologies India,并整合了 Fluke Korea,这两家公司之前都是福禄克的长期主要分销商。今年早些时候,福禄克在芜湖市建成了其在中国的第二家制造厂。2002年,福禄克在中国建成了第一家制造厂 -- 世禄工厂。2003年起,福禄克中国团队设计并生产了专门面向亚太市场的产品。

福禄克总裁 Wes Pringle 表示:“Jimmy Hwong 是福禄克机构内优秀且经验最丰富的领导之一。他对福禄克客户的了解度是无人能及的。Jimmy 是对亚太区本来已经非常强大的团队的完美补充,将有助于保持我们的强劲势头。”

消息来源:福禄克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半导体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