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洲海鲜展易名为Seafood Expo Asia

Diversified Business Communications
2013-09-03 12:00 6777
The Asian Seafood Exposition(亚洲海鲜展)于2014年起易名为Seafood Expo Asia,来年的 Seafood Expo Asia 将于2014年9月2至4日假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香港2013年9月3日电 /美通社/ --专为亚洲海鲜市场而设的贸易展览会 – The Asian Seafood Exposition (亚洲海鲜展)将于2014年起,易名为Seafood Expo Asia。本次展会易名安排是主办单位Diversified Business Communications 2014年品牌重塑和市场推广计划的其中一部份。

早前Diversified Business Communications宣布会为旗下的海鲜贸易展览会进行品牌重塑,继The International Boston Seafood Show & Seafood Processing America (波士顿国际海鲜展及美国海鲜加工展)易名为Seafood Expo North America & Seafood Processing North America (北美海鲜展及北美海鲜加工展),及于比利时布鲁塞尔举行的The European Seafood Exposition & Seafood Processing Europe (欧洲海鲜展及欧洲海鲜加工展)易名为Seafood Expo Global & Seafood Processing Global (全球海鲜展及全球海鲜加工展)后,The Asian Seafood Exposition (亚洲海鲜展)也将于10月更改英文名字,同时,Seafood Barcelona (巴塞隆纳海鲜展)亦会易名为Seafood Expo Southern Europe(南欧海鲜展)。

Diversified Business Communications海鲜展部门副总裁Mary Larkin女士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是次品牌重塑计画不仅是给我们的高质海鲜展一些新的名字,它还把Diversified所主办的全球海鲜贸易展览会统一于同一个极具权威性及备受认同的品牌下。其实我们所有市场推广计划均以此为目标,包括我们新的海鲜贸易展览会网站www.seafoodexpo.com。”

来年的Seafood Expo Asia (亚洲海鲜展) 将于2014年9月2至4日假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应届The Asian Seafood Exposition (亚洲海鲜展)的参展商及参观人士,除了可于展会中的参展商销售展位(展位#5-322)了解更多关于Diversified Business Communications的资讯外,也可于展会网站www.seafoodexpo.com/asia得知其他相关消息。

消息来源:Diversified Business Communication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