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吉凯恩传动系统继续扩张其在华业务

2013-09-18 15:02 3362
吉凯恩传动系统(GKN Driveline)继续大力扩张其在华业务,其在华合资企业纳铁福传动轴(重庆)有限公司在重庆北部新区举行了扩产项目奠基仪式。

中国重庆2013年9月18日电 /美通社/ -- 吉凯恩传动系统(GKN Driveline)继续大力扩张其在华业务,其在华合资企业纳铁福传动轴(重庆)有限公司在重庆北部新区举行了扩产项目奠基仪式。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10809/DE49568LOGO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917/DE81226

纳铁福重庆公司本次新增投资约4390万美元,项目新建建筑占地面积近1.2万平方米,为重庆及周边市场的主机制造商生产供应等速万向节总成及其零部件。项目预计将于2014年7月开始投产,达产后预计总产量超过100万车套/年。

吉凯恩汽车首席执行官Andy Reynolds Smith讲到:“重庆是中国西南地区汽车制造中心,其汽车市场近年来持续增长,2015年将达到200万辆市场规模。”

“我们在中国市场上的快速增长使得我们能够更好地向长安福特这样的客户提供服务,通过当地化和持续化的高水准服务来提升供应链快速响应。这都得益于我们在华现有八家工厂非常成功的运作。”

纳铁福重庆公司成立于2006年8月,是由吉凯恩、上海纳铁福传动轴有限公司和中国长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投资成立的合资企业。公司主要生产加工等速万向节传动轴,客户包括长安福特、长安马自达、长安铃木、长安汽车、江淮、长城、北汽、通用五菱。

消息来源:GKN Drivelin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