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信推出全球首台“互联网智能空调”

2013-09-23 18:19 10127

-- 微博私信交互控制

青岛2013年9月23日电 /美通社/ -- 通过微博私信可以远程控制空调开关机及温度、湿度设置?9月23日,海信空调携手新浪微博在京发布实现这一功能的跨界智能产品。

海信推出全球首台“互联网智能空调”
海信推出全球首台“互联网智能空调”

这款通过自身电源线(电力载波技术)就可联网的空调,用户可自行为其注册并添加为微博好友(可扩展微信等IM即时通讯所有移动社交工具),通过微博私信的交流方式与其对话,随时了解家中温度、湿度等各项指标并发出智能指令,而“听话”的空调无条件履行主人发出的“指令”。

这是海信集团继智能电视、智能冰箱后推出的又一系列智能产品。海信王志刚博士表示:这是海信家庭物联网技术的标志性产品。至此,移动社交技术正以超出想象的速度快改变家庭生活。

消息来源:海信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