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OVA 推出 AccuSeis(TM) SL11 数字传感器

INOVA(R) Geophysical今天宣布推出新的AccuSeis(TM) SL11单组件式宽带数字传感器,满足油气公司对更高分辨率和更详细的地球表面图片的需求。AccuSeis是INOVA Clarity宽带解决方案(TM)的最新传感器产品。

INOVA 推出备受期待的 AccuSeis™ SL11 数字传感器

该数字传感器用于陆上地震采集

休斯敦2013年9月23日电 /美通社/ -- INOVA® Geophysical 今天宣布推出新的 AccuSeis SL11 单组件式宽带数字传感器,满足油气公司对更高分辨率和更详细的地球表面图片的需求。AccuSeis 是 INOVA Clarity 宽带解决方案™的最新传感器产品。INOVA Clarity 宽带解决方案™是一整套面向地震行业的宽带技术。

与 INOVA 的 G3i® 和 Hawk® 记录系统一起使用,AccuSeis 作为业界较轻、最小且最耐用的数字传感器,可将陆上采集能力提升至新的操作灵活性水平。作为传感器的单站或多站阵列配置,使用 AccuSeis 数字点接收器的运营商可实现操作灵活性,同时降低大范围、高密度采集项目的每信道成本,而且无需降低数字质量。

凭借其经过野外实践证明的 MEMS 结构、超宽带宽以及先进的低功率电子,AccuSeis 能够获得更出色的地震成像结果,让全球勘探与生产 (E&P) 公司做出更明智的勘探和生产决策。

AccuSeis SL11 传感器建基于 INOVA Clarity 宽带解决方案所取得的成功。INOVA Clarity 宽带解决方案在使用全套技术为地震工作人员获取高分辨率数据方面处于领先地位。INOVA 先进的有线和无线自动记录系统、性能增强的振动器和震源控制器技术以及高级数字传感器带来了所有地球物理环境首选的数字宽带解决方案。

INOVA 数字传感器副总裁 Arjun Selvakumar 博士说:“提到地震波探测技术,INOVA 的数字传感器在业界是无可匹敌的。通过利用多年的设计和野外操作经验,我们打造了市面上最具成本效益的新 1C 数字传感器。AccuSeis SL11 让我们的客户能够探测宽谱范围内的地震波,并获得表面下岩石结构的更清楚图片。此外,新传感器的灵活性和性能将有助于降低项目的总运营成本,同时满足客户的设备需求。”

垂询详情,请访问:www.inovageo.com/accuseis

消息来源:INOVA Geophysical Equipment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