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瑰丽酒店以全新形象开展奢华旅程

2013-09-24 09:00 4644
瑰丽酒店今日正式推出主题为 Living Canvas 的全方位市场推广策略,呈献全新品牌形象启动珍贵的探索旅程,引领瑰丽宾客走进徐徐打开的画卷体会无限精彩。

香港2013年9月24日电 /美通社/ -- 瑰丽酒店今日正式推出主题为 Living Canvas 的全方位市场推广策略,呈献全新品牌形象启动珍贵的探索旅程,引领瑰丽宾客走进徐徐打开的画卷体会无限精彩。品牌的全新形象贯彻 A Sense of Place® 理念,让旅客逐步发掘新品牌标志、一系列触动情感的平面和电子媒体广告、蕴藏多个旅游热点资讯的多元互动网站和有趣创新的酒店活动项目。本次新形象推广更刚好配合品牌积极的业务扩展计划,带领瑰丽进驻欧洲、亚洲和中东等地。

瑰丽酒店Rosewood Curator, 电视主持及记者Piers Morgan
瑰丽酒店Rosewood Curator, 电视主持及记者Piers Morgan

瑰丽于三十年前创立时已将A Sense of Place®注册为品牌商标,以引证其坚信的独特意念,就是每家酒店不只是一座独立的建筑物,它需要融合和充份展现其所在地的历史、地理和文化特质。本次推广策略以崭新手法重新演绎品牌理念,吸引现今见解独特的旅行探索家走进瑰丽的划时代酒店体验。

瑰丽酒店集团(瑰丽品牌持有公司)首席行政总裁郑志雯小姐表示:“现今的旅客喜爱探索,他们追求的不只是用眼睛观赏沿途风光的旅程,而是通过了解和探索体验每个地方的个中奥妙。他们所欣赏的奢华并不限于风景和对象,重要的是突破物质框框,投入旅程当中充满探索意味的珍贵每刻。因此,Living Canvas 就是以呈现最真切的动人一刻为目的,让观赏者仿如亲身走进每家瑰丽酒店一般,从而领略每个地点的特质。这次绝对是超越视觉的旅程,并以承传品牌理念的手法塑造了一次匠心的真实体验。”

品牌商标 --Robert Louey Design 创作总监 Robert Louey 先生悉心创造结合“Rosewood”和“A Sense of Place®”的新商标,进一步巩固品牌一直坚守的信念。Louey先生更沿用首家瑰丽酒店仿照大宅形式的管理意念,为每一家瑰丽酒店和度假酒店创作独一无二的印章。

瑰丽酒店总裁 Radha Arora 先生表示:“每家瑰丽酒店均拥有其独一无二的印章,以显现每个地点的独特风格及其传统,所有巧妙设计的印章更以连贯的特性表达瑰丽品牌整个别树一格的酒店系列。我们这个突破传统的印章系列彰显品牌匠心独运的服务承诺,为宾客营造充满个性的贴心服务,让旅客体验家一般的称心如意。”

广告策略 -- 由纽约广告制作公司 AgencySacks 领航的 Living Canvas 平面及电子媒体宣传策略以黑白图片为创作主体,细腻演绎品牌文化及愿景。宾客可于北美州、欧洲、中东和亚洲等地的大型报章、杂志和网站欣赏一系列瑰丽广告。 

所有广告图片由丹麦籍时装摄影师 Anders Overgaard 先生亲自操刀,于北京、纽约、阿布扎比及墨西哥各地取景拍摄。瑰丽摒弃墨守成规的传统酒店影像,配合 Overgaard 先生捕捉自然情感的功架,匠心制作多组摄人心弦的影像,让观赏者感受图片主角充满情感的动人一刻,诱发观赏者探索当中神秘的信息。与此同时,Overgaard 摄制队更于四个地点捕捉每个珍贵时刻,剪辑囊括四个地点不同特质的短片,及一辑演绎品牌个性的短片。所有短片将于不同时间在全新品牌网站、多个电子媒体广告平台和其他宣传等渠道发布。

品牌官方网站 -- 品牌全新形象纵横所有宣传平台,包括由香港公司 Isobar 担纲设计,同日推出的全新网站 rosewoodhotels.com。网站设计配合图片、声音和短片等多媒体为宾客介绍多个地点的旅游资讯,当中更有以时尚杂志形式设计的热点推介。

创意酒店项目 --品牌网站将推出多个创意酒店项目,今日面世的有 Rosewood Curators。Rosewood Curators 为大众公认品味出众的著名杰出人士,其中包括香港著名导演杜琪峰先生、前美国国务卿赖斯博士、美国著名真人秀主持 Piers Morgan 先生及美国时装电视节目主持Nina Garcia 小姐。他们将与瑰丽宾客分享自己于世界各个瑰丽地点的亲身体会,当中有美国纽约至墨西哥 Los Cabos,中国北京至加拿大温哥华,道出各地独一无二和鲜为人知的多元化特质。Rosewood Curators 现已邀得共14位著名人士参加,品牌其后将陆续邀请更多社会知名人士参与。稍后,部份 Curators 将于其喜爱的瑰丽地点出席活动,让宾客亲身与他们会面交流。

全球业务拓展计划 --品牌一系列全新形象正好配合其积极开拓新市场的策略。扩展计划将主要集中亚洲及欧洲地区,目标是于未来五年将酒店数目倍增。已公布的新瑰丽酒店项目包括:

  • 英国伦敦瑰丽酒店将于今年10月开幕
  • 中国北京瑰丽酒店于2014年初开幕
  •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瑰丽酒店于2015年开幕
  • 巴哈马拿骚 Rosewood at Baha Mar 于2015年开幕
  • 泰国普吉瑰丽酒店于2015年开幕
  • 中国重庆瑰丽酒店于2015年开幕
  • 印尼巴厘海神庙瑰丽酒店于2017年开幕
  • 印尼雅加达瑰丽酒店于2017年开幕
消息来源:瑰丽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