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ANDA(万达)宣布收购外汇镜像交易网络

全球领先外汇交易商及OANDA亚太私人有限公司的母公司OANDA(万达)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收购Currensee Global Inc。

收购Currensee再次证明万达承诺致力增长和成为市场领导者

新加坡2013年9月27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外汇交易商及OANDA 亚太私人有限公司的母公司OANDA(万达)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收购Currensee Global Inc。 Currensee 总部设于波士顿,是专有社交交易网络外汇镜像交易的领先公司。OANDA(万达)和Currensee 两大领先科技平台结合,将会为交易者提供无与伦比的服务。

镜像交易是近年增长迅速的交易方法,交易者可以跟踪全球经验丰富的外汇投资者的交易行为。此外,透过镜像交易,个别交易者还可以跟其他交易者分享研究数据和互相协作。

OANDA(万达)执行总裁杜克表示:“收购Currensee 的获奖镜像交易平台之后,OANDA(万达)可以令客户受惠于 Currensee 广大交易者社群的集体经验。Currensee 跟OANDA(万达)一样,拥有宏大的商业愿景和优秀的工程专家,我们承诺继续满足所有Currensee 客户、交易领导者和伙伴的需要,并且致力令这群新的交易者受惠于OANDA(万达)具吸引力的点差和高效的交易执行。”

OANDA(万达)已经安排技术团队开始着手工作,让 OANDA(万达)客户使用 Currensee 平台。工作完成后会立刻发出通知。

Currensee 执行总裁Dave Lemont 表示:“能够跟OANDA(万达)合作,Currensee 的团队十分兴奋。OANDA(万达)跟 Currensee 一样,承诺保持高透明度和协助客户达致成功。Currensee 会继续为客户和伙伴提供卓越的服务。Currensee 将透过跟 OANDA(万达)紧密合作,在全球各地提供更优秀的交易领导者投资计划。”

参阅详情请登入:http://www.oanda.sg,或者在TwitterFacebookYouTube跟进我们的最新动态。

消息来源:OANDA Corporation(万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