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希尔顿酒店接待亚洲上海劳力士网球大师赛

2013-09-29 09:00 6421
2013年的10月5日至13日,上海旗忠网球中心又将迎来一项规模更大的上海劳力士大师赛;而上海希尔顿酒店十分荣幸地再次升级成为其荣誉赞助商,接待此项在亚洲举办的重量级的男子网坛顶级赛事。

25周年与您同行,让一切不只是梦

作为上海劳力士大师赛的官方荣誉赞助商,上海希尔顿酒店将接待一百名网球选手
并为观战中国体坛巅峰盛事的八万名球迷提供赛场餐饮服务

上海2013年9月29日电 /美通社/ --2013年对于上海希尔顿酒店来说是意义非凡的一年。在今年,上海希尔顿酒店迎来了25周年的盛大庆典,并且连续10年成为享誉全球的网球大师杯赛 -- 世界男子网球专业巡回总决赛的官方合作酒店。2013年的10月5日至13日,上海旗忠网球中心又将迎来一项规模更大的上海劳力士大师赛;而上海希尔顿酒店十分荣幸地再次升级成为其荣誉赞助商,接待此项在亚洲举办的重量级的男子网坛顶级赛事。

如此美味,让一切不只是梦
如此美味,让一切不只是梦

ATP和中国网协共同努力,致力将网球大师赛引入中国,旨在开拓中国的网球市场,从而进一步繁荣亚洲的网球市场。在9天的上海劳力士大师赛中,上海将再次为全国球迷呈现一场世界顶级水准的体坛盛事,全世界男子排名前100的选手将在此展开99场激烈竞争。

酒店十年的成功接待历史为此次的赛事作了良好铺垫;今年上海希尔顿酒店将为一千多名来宾提供住宿,其中包括选手、教练、组织方、球员家属、赞助商、官方人员等。此外,大赛期间酒店还将在上海旗忠网球中心,为赛场内80,000人次提供餐饮服务。

“我们很荣幸能再次与上海劳力士大师赛携手合作。作为亚洲地区唯一一项此级别的顶尖赛事,上海劳力士大师赛势必成为中国乃至国际体坛的旗舰赛事。这给了我们一次绝佳的机会,展示我们对大师赛投入的热忱,我们无可匹敌的丰厚经验,能够提供趋于完美的服务品质。酒店每一位员工都热切期盼着这项比赛。”上海希尔顿酒店Gerd Knaust格德·克瑙斯特先生说到。

健康餐饮

为更好地提供优质的餐饮享受,酒店从意大利托里诺特别邀请一位米其林一星厨师Igor Macchia莅临上海劳力士大师赛赛场,为球员和赛场球迷烹制地道的意味佳肴。

厨师Igor拥有丰富的工作经验,曾在多家米其林三星餐厅担任主厨。Igor成功地将传统意菜改头换面;他运用现代烹饪技法和工艺,极佳地诠释了“健康美味”的饮食之道。

Gerd Knaust格德·克瑙斯特先生透露:“在今年的网球场边,宾客们能享受到口味超凡的意大利珍馐,配上精挑细选的红酒或其它饮品,您可以感受到特意营造的惬意用餐氛围,并享受希尔顿提供的热情细致的服务。”

此外,网球大师赛期间的一项调查显示:上海希尔顿酒店提供的餐饮服务可能是ATP巡回赛中首屈一指的。这得益于酒店提供了营养均衡的有机膳食菜肴,并降低饱和脂肪、胆固醇、碳水化合物和卡路里的含量。

上海希尔顿酒店25周年庆典

在今年,上海希尔顿酒店迎来了25周年的盛大庆典。为了庆贺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周年纪念日,酒店推出了一系列的相关庆祝活动。

占地70,000平方米,拥有714间客房的上海希尔顿酒店坐落在上海的黄金商圈区域。上海希尔顿酒店的落户改变了上海甚至整个中国酒店业的现状,作为行业中的领先者,以及中国地区首先落户的国际连锁五星级酒店之一,上海希尔顿酒店开创了热情周到的五星级服务标准,25年来,引领着行业的前行和发展。

上海希尔顿酒店从开业之初,就秉承希尔顿品牌创始人的理念“让地球充满殷勤好客的光明和温暖”。有诸多的名流名人入住过酒店,从国王和国家领袖、好莱坞明星、到F1和网球大师赛的各路名将们都曾经来到这里,对酒店的优质服务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为了让25周年纪念更加具有意义,上海希尔顿推出了一系列的庆祝活动。在酒店大堂进行展览,以此来回顾走过的岁月并且展望将来的发展蓝图。并且于2013年6月推出了25周年纪念别册,和希尔顿一起走过青春岁月的人们共同回顾酒店耐人寻味的种种历史瞬间。纪念册中收录了大量的珍贵照片,向人们展示着希尔顿的独特魅力。无论是在1988年、今时今日还是在未来,上海希尔顿酒店都将一如既往地坚持希尔顿的服务理念,希尔顿人所特有的精神也将被再度续写。

上海希尔顿酒店坐落于市中心的黄金商业圈,是全球众多商旅和休闲客人的旅行首选。酒店拥有迷人的城市景观,摩登舒适的客房和套房,无与伦比的服务,热点活动和不同寻常的餐饮选择,获奖无数的李奥纳多意大利餐厅及酒廊,四川餐厅天府楼定是您独一无二的首选。为了迎接25周年的到来,酒店已完成了85%以上硬件设施的翻新,客房和会议等设施都呈现出全新面貌。13层至25层的豪华房刚刚完成全新装饰,现代的设计元素和最为先进的客房设备为希尔顿25周年的银色纪念增添华彩。

消息来源:上海希尔顿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