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万达嘉华品牌进驻北京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管理有限公司宣布,在中国管理的第十一家“万达嘉华”品牌将于2014年1月1日进驻北京,北京万达嘉华承诺以“美妙的睡眠体验”与“独特的东方美食”为来京的中外商务人士创造温馨、惬意的居停感受,充分展示其“自然、舒适、高效”的独特品牌魅力。

北京万达嘉华酒店2014新春开业

北京2013年9月29日电 /美通社/ --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管理有限公司宣布,在中国管理的第十一家“万达嘉华”品牌将于2014年1月1日进驻北京,北京万达嘉华承诺以“美妙的睡眠体验”与“独特的东方美食”为来京的中外商务人士创造温馨、惬意的居停感受,充分展示其“自然、舒适、高效”的独特品牌魅力。

2013年是万达酒店及度假村高速发展的一年,公司将会开业9家自营品牌酒店,7家委托管理酒店;2014年,公司将在国内拥有39家委托管理酒店以及34家自营品牌酒店;至2015年,公司旗下的自营及委托管理酒店将会达到100家。万达集团今年宣布将斥资七亿英镑在伦敦修建超五星级酒店,未来的10年,更会在世界8-10个门户城市建造万达品牌的酒店。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负责人表示:公司非常珍惜在北京这样的国际大都市为中外来宾展示万达嘉华品牌特有的中华礼仪,北京万达嘉华酒店的华丽绽放,标志着公司的发展进入了一个全新的阶段。随着北京万达嘉华酒店、上海万达瑞华酒店以及公司在伦敦及其他全球门户城市万达品牌酒店的先后开业,万达酒店及度假村飞速国际化的进程必将快速实现其成为国际一流的中国豪华酒店管理公司的企业愿景。

消息来源: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管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