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厨房龙头新系列--高仪明达Touch龙头

GROHE AG
2013-09-30 09:00 9551

德国杜塞尔多夫2013年9月30日电 /美通社/ -- 高仪明达Touch龙头系列开启了一个新纪元,让厨房工作更加轻松。这款龙头的独特之处在于两种不同的操作模式:可以触控感应,只需轻触出水口或龙头本体,即可轻松开关水流;亦可通过传统把手进行操作。

明达触控Touch系列龙头同时能够确保儿童使用的安全性。EasyTouch功能仅能够释放冷水,从而避免了烫伤危险。如果您喜欢使用温水,只需配上高特朗Micro恒温阀,便能预设您想要的出水温度,同时完全无需担心烫伤风险。

高仪明达Touch — 让指尖的便捷更上一层楼

更多信息请查询我们的多媒体新闻稿

http://www.multivu.com/mnr/62423-grohe-minta-touch

消息来源:GROHE A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家具业 日用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