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arken 宣布在莫斯科设立仓库

2013-10-02 07:13 9682
俄罗斯新仓库坐落在莫斯科满足药品质量监督与管理 (GxP) 要求的现有存储设施之中,提供了一个邻近机场的安全专用空间。新仓库将由接受过 Marken 国际流程培训的专业员工运营,并由全球先进的库存系统 Solo 管理。

-Marken 全球仓库网络扩增至7个;继续实施战略

北卡罗来纳州三角研究园2013102日电 /美通社/ -- Marken 今天宣布在俄罗斯莫斯科新增一个专有仓库,此次宣布新增仓库是Marken 继续扩大全球仓库网络的一部分。俄罗斯新仓库坐落在莫斯科满足药品质量监督与管理 (GxP)要求的现有存储设施之中,提供了一个邻近机场的安全专用空间。新仓库将由接受过 Marken 国际流程培训的专业员工运营,并由全球先进的库存系统 Solo 管理。Solo 操作和追踪系统能够让客户全天候掌握和监控其全球供销状况。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10930/NY78064LOGO

在宣布这则消息前,Marken 对地理位置邻近国际机场和航线,并能全面投入使用的高品质仓库进行全面选址。而莫斯科新仓库能够无缝整合进Marken 不断发展的现有仓库网络之中,该网络已经开始为医药行业提供服务。Marken 的仓库网络包括其已经在中国、新加坡、阿根廷、墨西哥、德国和美国设立的仓库,莫斯科新仓库也将加入其中。

Marken的药库设施和支持性 IT 系统专为面向临床试验行业灵活高效地存储和分销材料而设计,覆盖所有临床材料,特别适合需要控制温度并且对时间非常敏感的产品,而这些产品正是大部分医药公司开发项目的“新宠”。Marken目前在依然是重要临床试验中心的俄罗斯拥有较强的运输能力,新仓库能够让企业在该国扩增服务组合。

Marken临床试验分销高级副总裁 Gerit Offenhauser 表示:“在莫斯科设立一体化新仓库将为我们表示要在俄罗斯乃至东欧开展临床试验的客户带来显而易见的市场机遇。我们期待满足这一地区对仓库服务日益增加的需求。”

消息来源:Marke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