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ioStorage Technologies 宣布在华实现重大发展

2013-10-10 20:00 5381
BioStorage Technologies 欣然宣布,该公司就在中国北京提供综合样本管理解决方案获得了朝阳区商务局颁发的营业执照。

印第安纳波利斯2013年10月10日电 /美通社/ -- 为生物科学行业提供综合样本管理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 BioStorage Technologies 欣然宣布,该公司就在中国北京提供综合样本管理解决方案获得了朝阳区商务局颁发的营业执照。

通过与查尔斯河实验室 (Charles River Laboratories) 的独家合作关系,BioStorage Technologies 将提供样本管理较佳实践方面的技术咨询服务,而查尔斯河实验室将在北京的实验室储存生物样本。作为此次合作的一部分,双方将侧重于向有意在华开展研究的全球生物制药公司拓展样本管理解决方案。查尔斯河实验室为这次合作带来了其在中国的成熟生命科学研究业务基础架构、广泛的人脉关系以及在生物制药研究领域的领先地位。BioStorage Technologies 为全球生物制药研发公司带来了同类较佳样本存储专业技术、物流和样本管理技术解决方案,使他们能够拓展自身在中国的生物制药发现和研究业务。

BioStorage Technologies 首席执行官 Greg Swanberg 表示:“中国对于 BioStorage Technologies 而言是重大的机遇,因为中国近几年生物制药方面的药物开发发展相当快。我们很荣幸能与查尔斯河实验室这样的行业领导者合作,他们的能力和基础架构使我们能够更近一步为在华开展研究的公司提供专业技术、世界级流程和技术平台。”

对于在华开展临床实验的生物制药公司而言,复杂的航运规定导致将生物样本运出该地区困难重重。因此,这些公司需要一个有关样本管理和温控储存的当地解决方案。

查尔斯河实验室总经理 Terrence Fisher 表示:“我们与 BioStorage Technologies 的合作突出了我们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同类较佳服务的承诺,我们提供的服务涉及客户早期药物开发以及临床样本分析和存储的方方面面。通过这一协议,我们可以利用 BioStorage Technologies 公认的样本存储平台,为中国客户提供快速以及更清楚地获取样本库存数据的方法以及用于管理研究样本的较佳存储流程。”

作为行业众多规模较大的生物制药公司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BioStorage Technologies 负责医药研究的一整套生物样本管理。从早期发现到晚期药物开发,BioStorage Technologies 致力于通过咨询、创新技术和灵活的服务模式解决方案,降低样本管理风险和成本。

作为样本管理的全球专家,BioStorage Technologies 严格遵守北美、欧洲、亚太和其它地区的规定。该公司遵守 GxP (GLP, GTP, GCP, GMP) 法规、率先实施良好储存规范 (Good Storage Practice) 并遵守美国运输部和国际航空运输协会指引等全球进出口和运输指引。

欲知详情,请访问:www.biostorage.com

消息来源:BioStorage Technologi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