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银湖Kraftwerk和Eka宣布战略性投资

Eka Software Solutions 和银湖 Kraftwerk
2013-10-16 10:00 3580
此次投资将支持 Eka 的增长战略,并让该公司能够以更快速度建立和获得新的功能能力。Eka 的研发重点将继续放在为现货与金融市场开发创新型产品和解决方案,以及提升该公司作为商品市场参与者所选择的平台的地位上面。

投资将支持领先的商品软件公司实现增长和扩展市场

伦敦、印度班加罗尔和康涅狄格州诺瓦克2013年10月16日电 /美通社/ -- 快速成长的全球端到端商品管理软件提供商 Eka Software Solutions 今天宣布,Silver Lake Kraftwerk(银湖 Kraftwerk)与现有投资者 Nexus Venture Partners 一起对 Eka 进行了战略性投资。银湖 Kraftwerk 主要为能源和资源领域的商业创新者提供成长资本,并且是世界领先的全球科技行业投资者 Silver Lake(银湖)的投资策略之一。银湖 Kraftwerk 牵头进行了此轮融资,并将获得 Eka 的少数股权。

2004年创建的 Eka 是一家领先的国际商品交易和风险管理软件提供商。该公司的核心产品是一种端到端商品管理平台,这种平台覆盖交易和仓位管理、实体供应链、企业风险管理、合规和分析等领域。Eka 在农业、能源和金属、矿业领域开展业务,客户包括许多大型商品销售商、贸易商、矿商和制造商。

此次投资将支持 Eka 的增长战略,并让该公司能够以更快速度建立和获得新的功能能力。Eka 的研发重点将继续放在为现货与金融市场开发创新型产品和解决方案,以及提升该公司作为商品市场参与者所选择的平台的地位上面。

银湖 Kraftwerk 董事总经理布赖斯-李 (Bryce Lee) 说:“这是一项在全球商品市场中的战略性投资,在这个市场中,技术正在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供应链更加复杂、商品风险敞口和波动性增加与越来越多的合规和监管控制正在推动对商品管理支持和解决方案的需求。Eka 是商品管理软件市场中的领先企业,而且已经做好了准备,将利用其与众不同的技术平台和与客户合作的良好声誉实现增长。我们期待与 Eka 团队进行合作,并帮助他们为客户探索新的机遇与开发富有新意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此次对 Eka 的投资是银湖 Kraftwerk 在印度的首项投资,也是其在美国以外的第二项投资。

Eka 创始人、首席执行官马纳夫-加戈 (Manav Garg) 表示:“我们很高兴与银湖进行合作。过去五年 Eka 的复合年均增长率 (CAGR) 达到35%。此次合作将进一步加快我们的发展,并帮助我们实现长期战略愿景。我们希望扩大我们的国际影响力,以更快速度提供新产品,和收购更多公司。全球商品软件管理市场正在蓬勃发展,而 Eka 将努力应对这一独特领域的挑战。我们的全球业务建立在创新、专长和服务这三个基本层次上,我们现在希望与银湖携手合作,一起扩大和建设我们的平台。”

消息来源:Eka Software Solutions 和银湖 Kraftwer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