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洲石油及天然气技术展览会2014活动充实精彩

2013-10-21 18:30 2978
石油及天然气技术会议今天公布其 OTC Asia 2014内容细节,包括针对亚洲石油及天然气行业的业内相关课题。

  展览会将展示尖端石油及天然气技术

马来西亚吉隆坡2013年10月21日电 /美通社/ -- 石油及天然气技术会议 (Offshore Technology Conference, OTC) 今天公布其 OTC Asia 2014(亚洲石油及天然气技书会议)内容细节,包括针对亚洲石油及天然气行业的业内相关课题。


为期4天的会议将探讨合时及尖端的课题,活动包括2个全体会议、10个小组会议、53个技术会议,以及10个聚焦于个别国家的特定会议;会议将于2014年3月25日至28日假马来西亚吉隆坡会展中心举行。

OTC Asia 2014共有超过150家业内参展公司,展位已经售罄。会场面积共10,000平方米,其中4,000平方米界定为特别户外展区,在此参展的包括 PETRONAS Carigali, Halliburton, Sapura Kencana 和 WestStar Aviation 等。与会者将有难得的机会近距离参观先进的重型机械展品。

除了能够观看和了解先进技术如何协助企业发展他们勘探和生产活动之外,展览会也是代表们会面交流、建立客户基础以及开发业务商机的理想场合。

石油及天然气技术会议董事会主席 Edward Stokes 说:“首届 OTC Asia 在筹划方面的进展让我感到非常高兴,这有赖不少志愿者、专业团体和公司机构不懈努力,以确保这将会是一次成功的盛会。在我们的计划中,全体会议和技术会议的内容非常充实,并吸引了许多来自东南亚和世界各地高层管理人员和行业专家参与。同时,我们也将举行精彩的展览;届时,众多参展商将展示其现有的和崭新的技术和服务。石油及天然气技术会议在全球促进本行业发展方面不遗余力,影响力不断扩大。我们诚挚地邀请业内人士参加这盛事。”

会议主题为‘迎接亚洲成长的挑战’,适时地将这个已有44年历史的盛会,带到亚洲。目前,亚洲是全世界的能源增长和生产的中心,尤其正当亚洲各经济体增加石油和天然气勘探和生产的资本开支,以满足国内对能源资源的需求。

消息来源:石油及天然气技术会议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化工 石油能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