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mau Aerospace 获空中客车的合同

柯马
2013-10-25 20:58 6386

提供 A320 飞机总装线

密歇根州绍斯菲尔德2013年10月25日电 /美通社/ --

Comau Aerospace(柯马航空)已经被空中客车公司 (Airbus) 选中,将在阿拉巴马州 Mobile 提供 A319、A320 和 A321 飞机总装线和测试站。该项目还将包括未来拓展至 A320 NEO。Comau Aerospace 将为其 Mobile 工厂提供所有装配架和模具并计划成立一个整合中心,在空中客车公司阿拉巴马州这座工厂的附近提供全面项目支持。

Comau Adaptive Solutions 和 Comau Aerospace 首席运营官 Brad Pelachyk 表示:“我们的核心竞争力是为客户提供一种合适的解决方案并负责整个过程。我们认为这是柯马 (Comau) 和空中客车公司之间做出的一项战略决策,并很高兴被指定作为该总装线的整线整合者。我们期待与 Airbus Americas(空中客车美洲公司)开展长期合作。”

消息来源:柯马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