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保时捷911五十华诞庆典绽放紫禁之巅

保时捷中国
2013-10-30 10:00 1525
为纪念传奇跑车911诞生五十周年,保时捷于举世闻名的北京紫禁城太庙内举办盛大庆典,向911所走过的辉煌历程致敬。

历代911车型齐聚北京 歌坛巨星孙楠全情演绎传奇

上海和北京2013年10月30日电 /美通社/ -- 五十年前,没有任何人能够预见到“911”这三个普通数字所组成的标志能够开启一段属于保时捷的传奇;五十年后,享誉世界的911已经演化为全球高性能跑车的代名词 -- 为纪念传奇跑车911诞生五十周年,保时捷于举世闻名的北京紫禁城太庙内举办盛大庆典,向911所走过的辉煌历程致敬。

(浏览完整多媒体内容:http://www.prnasia.com/pr/2013/10/30/130921421.shtml


911 50周年庆典活动近日在北京太庙盛大举行,该视频所记录的是主办方在活动现场为在场嘉宾呈现的3D投影影片,该影片表现了保时捷911 50周年来的历史传承和进化之路。

1963年,第一台保时捷911于法兰克福车展初试啼声,旋即成为全球车坛瞩目的焦点:这款前所未有的跑车车型不仅拥有可同时满足公路驾驶需求的非凡日常实用性,更以其出色的赛道性能而屡创佳绩并收获诸多殊荣。如今,不断发展壮大的保时捷911全系车型在神州大地上继续书写着属于自己的传奇,其堪称典范的造型、经典的设计理念让众多拥趸童年的跑车梦想变成现实 -- 正如其箴言所阐释的那样 -- “911继往开来。自1963年以来,从未停止。”

保时捷中国首席执行总裁潘德旭先生致辞
保时捷中国首席执行总裁潘德旭先生致辞

为庆祝保时捷911五十周年诞辰,来自保时捷全球大家庭的贵宾齐聚一堂。作为当晚庆典的主人,保时捷中国首席执行总裁潘德旭先生在致辞中与嘉宾分享了他与每一位保时捷911车主的共同感受:“时至今日,我依然记得第一次听到911发动机轰鸣声的那个激动瞬间,以及第一次亲身驾驶911的难忘场景 -- 这些记忆之所以历久弥新,不仅只是因为这是一台性能卓越的跑车,更是由于只有当你亲手掌握911的方向盘时,你才会感受到自己已经融入它的传奇之中。911不仅能为你呈现一段精彩的跑车历史缩影,更将带你驶入未来跑车的美丽新世界。”

保时捷博物馆馆长史凯希先生致辞
保时捷博物馆馆长史凯希先生致辞

如今,在位于德国斯图加特的保时捷博物馆内陈列着历代保时捷911的经典车型。值此历史珍贵时刻,保时捷博物馆馆长史凯希先生作为特邀嘉宾莅临太庙,详细地介绍了这款传奇跑车问世至今所产生的巨大影响:“自1963年以来,已有超过820,000台911从保时捷位于祖文豪森的工厂驶出。毫无疑问,世界上还没有任何一台跑车能够比肩911,在跑车爱好者中获得如此长盛不衰的赞誉和欢迎。”

 

活动现场,嘉宾们亲眼见证了为这一特殊时刻所量身打造的限量版新款保时捷911 -- 保时捷911“五十周年纪念版”的全国首秀。与前几代911一样,911“50周年纪念版”标配七速PDK双离合器变速箱,所搭载的3.8升六缸水平对置式后置发动机输出功率高达400hp(294kW),从静止加速至100km/h仅需短短4.3秒,较高时速达到惊人的298km/h。这款杰作以其卓越的性能开启了当晚对于911经典传承的致敬。

相较于911 Carrera S,911“五十周年纪念版”的后轮距加宽了44mm,进一步提升了车辆高速过弯时的驾驶稳定性。同时,该车型的内饰也处处彰显着保时捷911一直以来的卓越风范:将真皮与铝合金内饰完美融合,打造出非凡的保时捷设计风格,而拥有复古元素的真皮座椅无疑是另一个亮点:中间的织物图案采用了千鸟格花纹,让人一眼便能辨识出这独一无二的保时捷的“信仰志造”。911“五十周年纪念版”将在全球限量发售1,963台,堪称绝版。

随着活动流程的继续,嘉宾们在享受饕餮盛宴的同时更有幸见证了所有七代保时捷911车型的整体亮相 -- 自诞生以来的每一代911车型于蔚为壮观的表演中依次呈现于太庙高墙之内。

7位特别嘉宾为保时捷911这一传奇车型切下了其50周年诞辰的生日蛋糕:左起依次为北京亦庄保时捷中心总经理——公小雷先生,北京金港保时捷中心总经理——张鹏先生,保时捷中国首席执行总裁——潘德旭先生,歌坛巨星——孙楠先生,北京海淀保时捷中心总经理——郭立新先生,北京长安保时捷中心总经理——熊天池先生,北京石景山保时捷中心总经理——肖峻先生
7位特别嘉宾为保时捷911这一传奇车型切下了其50周年诞辰的生日蛋糕:左起依次为北京亦庄保时捷中心总经理——公小雷先生,北京金港保时捷中心总经理——张鹏先生,保时捷中国首席执行总裁——潘德旭先生,歌坛巨星——孙楠先生,北京海淀保时捷中心总经理——郭立新先生,北京长安保时捷中心总经理——熊天池先生,北京石景山保时捷中心总经理——肖峻先生

活动接近尾声时,华语歌坛实力唱将孙楠倾情献唱,与在座嘉宾共同庆贺保时捷911五十周年诞辰。随后,寓意保时捷911七代车型的七位特别嘉宾 -- 潘德旭先生、孙楠先生以及五位北京地区保时捷中心总经理 -- 北京长安保时捷中心总经理熊天池先生、北京亦庄保时捷中心总经理公小雷先生、北京海淀保时捷中心总经理郭立新先生、北京金港保时捷中心总经理张鹏先生以及于今年开幕的北京石景山保时捷中心的总经理肖峻先生,一起为这一传奇车型切下了其50周年诞辰的生日蛋糕。

保时捷911 50周年庆典活动现场
保时捷911 50周年庆典活动现场

从1963年发展至如今的第七代,保时捷911凭借其自由年轻的态度和酣畅淋漓的驾驶体验,触碰着每一根为了激情而振奋的神经,激发着无数难忘的梦想时刻和令人神往的潮流热情。自1963年以来,保时捷911为驾驶爱好者提供了50年从未间断的跑车激情。在凉爽的秋日夜空下,置身于述说着数千年中华传说的紫禁之巅内,保时捷与华夏大地的每一位车主及车友共同体验了这款享誉全球的卓越跑车所书写的非凡的跑车传奇。

消息来源:保时捷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