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zh_TW

第一線集團於2013年上半年收入逾30%強勁增長

2013-10-30 16:50

MPLS VPN及聯絡中心業務持續帶動增長

香港2013年10月30日電 /美通社/ -- 大中華區ICT (Information and Communications Technology) 服務供應商第一線集團今天欣然宣佈其2013年上半年收入較去年同期上升30%,此乃由於其MPLS VPN及聯絡中心業務的卓越表現。MPLS VPN及聯絡中心業務分別錄得27%及40%增長。

第一線集團創辦人及行政總裁文立先生表示:「2013年上半年,集團再次證明我們於大中華區的強大地位。憑藉我們團隊的努力及客戶的支持,讓我們於全球經濟環境放緩的情況下,業務仍然穩步增長。為應付越來越多的ICT需求,我們於廣州及上海的辦事處已擴充一倍,更提升了廣州的網絡營運中心及客戶服務中心。此外,今年年底我們也將北京辦事處面積擴充一倍,為我們未來業務增長做好充份準備。」

2013年上半年,MPLS VPN繼續成為集團主要收入來源之一。集團成功配置10,000個MPLS VPN客戶網絡連接據點,標誌著集團成長的一個重要里程及開啟了成功新紀元。集團部份國際知名客戶包括:Chanel、萬事得、聯想、聯邦快遞、小米、捷成洋行及連卡佛。

而集團的聯絡中心業務亦保持強勁增長。為滿足行業需求,集團將重新定位其外包業務為全方位餐飲業外賣解決方案,包括多渠道外賣管理平台以及聯絡中心解決方案,能支援多媒體平台,如電話、電郵、網絡及手機應用程式等。詳情將於稍後公佈。

第一線數據中心服務需求維持強勁。有見及此,集團於將軍澳設立第九個數據中心,並於2014年第一季開始營運。此外,受智能手機及其他流動設備日益普及的帶動下,雲端技術成為熱潮,並被廣泛採用。為把握此商機,集團於上海的雲端數據中心已於2013年第三季開始投入服務。

消息來源: 第一線集團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財經/金融 最近新聞稿

電腦網路 最近新聞稿

電腦/電子 最近新聞稿

業績公告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