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exisNexis 律商联讯集团收购 LegalStudio 公司

LexisNexis
2013-11-04 13:14 8794
LexisNexis律商联讯集团今天宣布,收购中国知名的法律实践知识服务公司LegalStudio。此次收购是律商联讯集团在中国持续投资的一部分。LegalStudio在法律界备受信赖的工具和资讯将成为律商联讯中国产品组合的重要部分。

为中国企业和法律客户提供更为卓越的新一代法律信息解决方案

香港2013年11月4日电 /美通社/ -- 世界领先的全面资讯和商业解决方案提供商LexisNexis律商联讯集团今天宣布,收购中国知名的法律实践知识服务公司LegalStudio

LegalStudio以定制化的双语法律资讯和实践知识在中国被广泛认可,提供每日更新的双语信息,涵盖法律与税务新闻、文章、评论、及时专业信息通讯,以及全面的合同范本、法律法规和案例数据库,为律师事务所和公司的法律专业人士提供重要支持,帮助他们顺利开展日常工作。

LexisNexis律商联讯集团亚洲首席执行官 Shawn Clark 表示:“LegalStudio是一个具有高价值的专业信息服务品牌,在中国已有十年的发展历史,声誉卓著。通过双方产品LegalStudio和 Lexis® China律商网的强大组合,我们在中国市场的投入达到较佳效果,促进了现有产品线的升级,以及全新产品和服务的推出。这次收购是我们在中国发展的又一重要里程碑,使我们能够为广大的中国企业和法律客户提供更为卓越的新一代法律信息解决方案。”

此次收购是律商联讯集团在中国持续投资的一部分。LegalStudio在法律界备受信赖的工具和资讯将成为律商联讯中国产品组合的重要部分。

LegalStudio公司首席执行官Craig Calkins指出:“LegalStudio和Lexis® China律商网的优势组合,将更有效的拓展我们为客户至整个法律界提供资源的深度和广度。我很高兴能够与日益壮大的律商联讯中国团队紧密合作,继续扩大我们现有的成就,并助力律商联讯中国成为市场上首屈一指的法律资讯服务提供商。”

律商联讯集团在中国为客户提供服务已有20余年,分别在北京、上海、广州、香港和台北设有办事处,服务来自法律、企业、税务、政府、学术和非营利组织的专业人士。作为法律资讯行业的先锋,律商联讯集团首先推出国际旗舰产品 - Lexis®Nexis®在线数据库,并随后成功开发了全面和完整的中国法律信息平台 - Lexis® China律商网 和Lexis HK,面向中国不断变化的市场,针对客户的特定需求提供本土化服务。

消息来源:LexisNexi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