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viacomm 宣布加入 Dynamic Spectrum Alliance

Aviacomm Inc.
2013-11-13 19:57 2683
宽带射频芯片设计公司 Aviacomm Inc. 宣布加入新成立的 Dynamic Spectrum Alliance(动态频谱联盟)。该联盟致力于推展法规和解决方案,从而通过更高效地利用频谱资源使无线市场焕然一新。

Aviacomm 加入 Dynamic Spectrum Alliance,将与其它知名企业携手推展新的法规和技术,通过更高效射频频谱利用,在无线市场开拓全新的应用

加州桑尼维尔2013年11月13日电 /美通社/ -- 宽带射频芯片设计领导者 Aviacomm Inc. 欣然宣布加入新近成立的 Dynamic Spectrum Alliance(动态频谱联盟)。Dynamic Spectrum Alliance 的成员包括微软和其它业界知名公司,该联盟致力于推展法规和解决方案,从而通过更高效地利用频谱资源使无线市场焕然一新。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1112/SF14024LOGO

无线数据通信的日益普及显著提升了对频段的需求,在频谱拥挤的现况下,需要更有效地运用频谱资源。动态频谱分配技术显著提升了频谱运用的效率。随着各地通讯法规主管机构释放新的频谱资源,Dynamic Spectrum Alliance 将提倡设定能够更高效使用这些频谱的法规。

无线产品得以在新频谱上使用,将为 Aviacomm 这样的企业提供广泛的新市场机遇。Aviacomm 一直致力于开发能够满足新频段监管要求的先进射频芯片,并且取得成功。

目前 Aviacomm 已开发出既能够符合通讯法规主管机构严格要求又可以实现高效频谱运用的关键技术,并且取得专利。Aviacomm Inc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Shih Mo 先生表示:“作为射频技术的先锋以及 Dynamic Spectrum Alliance 的活跃成员,我们将贡献我们在射频系统和集成电路设计方面的专业技术,从而打造无线通信的美好未来。”

微软科技政策主管 Paul Garnett 表示:“Dynamic Spectrum Alliance 的努力而取得的新频谱,将在 Aviacomm 创新的射频芯片解决方案之下被高效地使用。”

Aviacomm 将担任2013年11月18日在泰国曼谷举行的首届 Dynamic Spectrum Alliance 全球峰会铂金级赞助商。

http://www.dynamicspectrumalliance.org/summit.html  

消息来源:Aviacomm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