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宜家将收购46兆瓦加拿大风电场

Mainstream Renewable Power Ltd
2013-11-15 06:14 5658

宜家将收购 Mainstream Renewable Power 的46兆瓦加拿大风电场

都柏林2013年11月15日电 /美通社/ --

宜家三个月来第二次收购 Mainstream 的风电场

全球风能与太阳能公司 Mainstream Renewable Power 已经达成了协议,将把位于加拿大艾伯塔省的46兆瓦 Oldman 2 风电场出售给全球较大的家具零售商宜家 (IKEA)。Mainstream 已经开始该项目的建设,成本约为9000万加元,该项目预计于2014年秋季投入运营,届时宜家将进行收购。作为此次交易的一部分,Mainstream 将继续为宜家运营并维护这座风电场,直至其生命周期结束。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606/618541

这是宜家同意收购的第二座 Mainstream 风电场,今年8月,该公司宣布签约收购 Mainstream 位于爱尔兰的 Carrickeeny 风电场。宜家集团计划到2015年向风能和太阳能项目投资15亿英镑。该集团的可持续发展战略是到2020年为自身消费提供尽可能多的可再生能源,而风能是这一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被收购的 Oldman 2 风电场将由宜家加拿大公司全资拥有,这让 Oldman 2 成为加拿大零售商拥有的较大的风电场。

Mainstream Renewable Power 首席执行官 Eddie O'Connor 在评论这项交易时表示:“Mainstream Renewable Power 很高兴再次与宜家合作。与想要拥有自己的风能和太阳能发电场的企业合作非常令人振奋,也是 Mainstream 全球业务不断发展的部分。Oldman 2 风电场是对艾伯塔省未来可再生能源进行的一项重要投资,而艾伯塔省非常需要这项投资。”

他继续表示:“这座风电场将按照现行市场价格为艾伯塔省电网提供电力,而且能够明确证明风电是一种可行的电力生产方式,而且这种方式不能被无视。”

宜家加拿大公司总裁 Kerri Molinaro 说:“宜家加拿大公司对可再生能源进行投资可以实现双赢。我们可以借此支持向低碳未来进行过渡,降低我们的能源和运营成本,并通过继续提供质优价廉的家居用品,将这些好处传递给我们的客户。收购艾伯塔省的这座风电场,以及目前在我们三座安大略省门店安装太阳能,是为实现宜家到2020年取得能源独立的全球宏伟目标迈出了重要一步,届时我们将生产超过自身消费水平的可再生能源。”

消息来源:Mainstream Renewable Power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