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EVA Holdings LLC - 截至2013年9月30日的第三季报结果

2013-11-22 12:16 8346
CEVA Holdings LLC 是世界领先的非资产性供应链管理公司,今天公告了截至2013年9月30日的第三季度财务结果。

荷兰霍夫多普2013年11月22日电 /美通社/ --

  • 8000万美元的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 (EBITDA) 与2012年同期结果相当,反映了市场的牵引力
  • 合约物流收益大幅增加
  • 节约成本计划继续产生积极效果
  • 流动资金达到所有三季度的较好水平

CEVA Holdings LLC 是世界领先的非资产性供应链管理公司,今天公告了截至2013年9月30日的第三季度财务结果。该季报显示出 CEVA 的业务在不断恢复,其三季度 EBITDA 与调整后的2012年三季度 EBITDA几乎在同一水平 ,公司还报告了净流动资金方面的大幅改善以及其两年多来较强劲的合约物流业绩。

关键财务数据(百万美元) 截至2013年9月30日的前三个月
  2013年3季度 2013年2季度 2012年3季度[2]
营收 2,103 2,148 2,278
调整后的 EBITDA [1] 80 80 81
       

[1] 不包括重组和某些法律费用等重大非经常性具体项目的影响。
[2] 经业务处置调整

CEVA 的 CEO Marvin O. Schlanger 先生说:“CEVA 的业务正在提升,我很高兴地报告我们在第三季度取得了良好的进展,”Marvin O. Schlanger又说:“尽管总体市场依然保持低迷,但我们在前几个月采取的措施有效地改善了公司的财务状况,公司在市场运营中的现金流得到增强。一个更加强大的 CEVA 已经进一步提高了其服务客户需求的能力。”

“我们的合约物流业务得到很好的恢复。海运货物量比较稳定,但是,我们认为我们的空运货物量还没有达到我们希望的水平。我们正在致力于应对这一问题并在未来几个季度加强此项货运业务。我们已经为我们的货运管理和业务开发团队增配了资源。这将促进我们货运网络取得新增长。最近新获得的客户证明了这些变化的积极影响。”

截至2013年9月30日,第三季度的营业收入为21.03亿美元,比2012年同期的22.78亿美元略有减少,这主要是受到空运货物量较少的影响。由于市场条件和 CEVA 作出的有关非盈利合约的决策,货运管理部门的收入比2012年同期减少了13.3%。合约物流的收入本季度比较稳定,为11.59亿美元,而2012年3季度的合约物流的收入为11.89亿美元,这是由于组织内部增长和新赢得的补偿已终止合约的结果。

调整后的本季度 EIBTDA 为8000万美元,其中以合约物流利润为主,该利润比上年度增加了52%,这是由于包括美国经济形势好转在内的诸多因素所致;而货运管理部分(利润)比2012年第三季度下降了59%,这主要是由空运货物量减少所致。

在本季度期间,CEVA 继续投资新业务并公告赢得新客户。这包括扩展与福特公司的合作;与 Michelin 的三年新合约;与 Avon 的扩展合约;新增加劳斯莱斯和 Pigeon 业务作为在新加坡开办的新绿色物流中心的一部分;在田纳西的纳什维尔创建一个技术园区;在迈尔密新办的一家医疗保健中心;以及公司服务亚太市场的第二个卓越物流中心开张。

如前公告,自2014年1月2日开始,Marvin O. Schlanger 将辞任 CEO,重返其董事会非执行主席的职位。其继任者为 Xavier Urbain 先生。Xavier Urbain 先生在供应链行业有着长期工作经验并且成绩卓著,包括曾供职于管理委员会和董事会,以及在 Kuehne + Nagel 担任数个高管职位和担任 ACR 物流的 CEO。

消息来源:基华物流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