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lekta 在北京开设先进的放射治疗培训中心

Elekta
2013-11-25 16:00 10221
北京 LINC 这样的中心正是亚太区迫切需求的,该地区正在迅速发展其放射治疗能力。这对亚太区的医师、物理学家、治疗师、维护工程师、放射剂量测试员和应用专家来说将极为重要。

学习和创新中心将满足放射治疗培训需求

北京2013年11月25日电 /美通社/ -- Elekta 重要的中国放射治疗客户、Elekta 高级管理成员中国政府官员今天在北京开设了 Elekta 学习和创新中心 (LINC)。这座二层楼高,1800平方米(19,375平方英尺)的教育和培训设施配备了 Elekta 放射治疗系统和教室,旨在为肿瘤学和神经系统学专业人士以及 Elekta 员工提供先进放射治疗解决方案和流程使用方面的培训。

Elekta 亚太区执行副总裁 Gilbert Wai 表示:“Elekta 致力于客户教育和培训,这是我们全球所有用户的重点。北京 LINC 这样的中心正是亚太区迫切需求的,该地区正在迅速发展其放射治疗能力。这对亚太区的医师、物理学家、治疗师、维护工程师、放射剂量测试员和应用专家来说将极为重要。”Gilbert Wai 和 Elekta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Tomas Puusepp 一起参加了剪彩仪式。

Elekta 于9月在美国放射治疗及肿瘤学会 (American Society for Radiation Oncology) 2013年会议期间在乔治亚州亚特兰大的北美总部开设了第一家学习和创新中心 (LINC)。

Elekta 综合解决方案配备齐全
与北美的 LINC 一样,北京 LINC 配备了令人赞叹的 Elekta 解决方案阵容。一楼的展厅将展示几种系统,包括全尺寸 Elekta Axesse™ 和 Elekta Compact™ 直线加速器模型与配件,如 Active Breathing Coordinator™ 和固定装置。该中心还将包含后装机和施源器等近距离治疗解决方案、Leksell Stereotactic System® 等 Elekta 神经系统科学解决方案,以及 Monaco®  软件解决方案套装和完整的 MOSAIQ® 工作流程解决方案。

Wai 说:“两个地下室机房专门用于 Elekta Synergy® 和 Elekta Compact 直线加速器的培训。加上一个培训实验室,这些系统让受训人员能拥有我们设备的实践体验。另外,LINC 高楼层设立了6个教室,用于 Elekta 员工和客户的硬件或软件培训。”

除了 Elekta 产品培训,这家北京 LINC 还与当地临床合作伙伴及大学合作,为放射治疗专业人士和学生推出创新定制课程。

北京 LINC 进一步加强了 Elekta 在中国的承诺,包括近期收购其研发与制造设施(先前称作 EBMEI)全部股份。新命名的 Elekta Beijing Medical Systems Co, Ltd (EBMS) 在 Elekta 新兴市场战略中发挥了不可或缺的作用。

消息来源:Elekt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