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的普尔科沃机场1号航站楼开放运营

Northern Capital Gateway LLC
2013-12-05 10:09 34476
2013年12月4日,新的普尔科沃机场1号航站楼开始对外运营。新航站楼总面积超过110,000平方米,每年最多能容纳1700万乘客。

俄罗斯圣彼得堡2013年12月5日电 /美通社/ --

2013年12月4日,新的普尔科沃机场1号航站楼开始对外运营。新航站楼总面积超过110,000平方米,每年最多能容纳1700万乘客。

新航站楼拥有88个登机手续办理柜台、110个护照检查处和7个行李运送带,其中一个还能成为处理搭乘国内或国外航班的乘客的个人行李的备用行李运送带。新航站楼还配备登机道、45部升降电梯和17部自动扶梯。该航站楼符合无障碍环境要求,残障人士可以自由出入。

新航站楼还设有餐厅、咖啡厅、酒吧、免税店及多家商店,总面积超过15,400平方米。

普尔科沃机场公共区域设有一家四星级雷迪森公园酒店 (Park Inn Hotel by Radisson)(共215间客房)、一个商务中心、一个带有560个车位的多层停车场和一个带有2300多个车位的露天停车场。

在普尔科沃机场 (Pulkovo Airport) 第一阶段开发期间,停机坪进行了重新改造,总面积由250,000平方米扩大到450,000平方米。机场还新建了一栋飞行支持楼、一个地面控制站、多栋营运服务楼、两个应急救助站、一个能源中心及其他机场基础设施。

Northern Capital Gateway LLC 首席执行官 Sergey Emdin 表示:

“在建设新的中央客运枢纽的同时,我们还不遗余力地在现有航站楼里创造舒适条件。新的先进航站楼将提供高品质服务和严格的机场安检服务。现在我们快要实现普尔科沃机场成为波罗的海地区重要枢纽的转型计划。这不仅能让航班覆盖更多目的地,促进圣彼得堡旅游业市场的未来发展,还能增强俄罗斯整个西北地区的经济发展潜力。”

消息来源:Northern Capital Gateway L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