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CEI承诺向尼日利亚电力行业投资1.3亿美元

American Capital Energy & Infrastructure
2013-12-06 19:56 3258
American Capital Energy & Infrastructure宣布,该公司承诺向负责开发尼日利亚埃多州 Azura-Edo 电力项目的 Azura Power Holdings Ltd.投资多达1.3亿美元。

American Capital Energy & Infrastructure承诺向尼日利亚电力行业投资1.3亿美元

马里兰州安纳波利斯2013年12月6日电 /美通社/ -- American Capital Energy & Infrastructure(简称“ACEI”)今天宣布,该公司承诺向负责开发尼日利亚埃多州 Azura-Edo 电力项目的 Azura Power Holdings Ltd.(简称“Azura”)投资多达1.3亿美元。Azura 以成为西非领先的电力开发公司为目标,将利用 ACEI 的投资为 Azura-Edo 电力项目一期和二期提供资金,寻求其市郊地区的开发项目和未来的收购,扩大其团队阵容并发展其建设与运营能力。

Azura-Edo 电力项目将拟建成一个 450MW 的开式循环燃气涡轮发电站,目前正在开发当中,靠近埃多州贝宁市,其一期工程为 1,000MW 的发电厂。Azura 和 Nigerian Bulk Electricity Trading Plc 于2013年4月22日签署了一项突破性的电力采购协议,这将作为该国其它项目融资的独立电力公司的模板。这笔交易被尼日利亚总统古德勒克-乔纳森 (Goodluck Jonathan) 视为该国电力改革历程的关键。该电站一期的目标是在2014年初完成融资并在2016/2017年开工,预计在其施工与作业期间将创造1000多个直接的工作岗位。该项目预计对这个行业和该地区社会福利产生积极影响,促使进一步的经济发展和就业。

ACEI 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保罗-汉拉恩 (Paul Hanrahan) 先生表示:“我们欣然公布对 Azura 的投资,这是我们以能源基础设施领域高增长平台为投资目标的良好典范。我们的投资是对 Azura 联合创始人在 Azura-Edo 电力项目一期方面取得重大进展的认可,对尼日利亚和西非市场发展机遇的认识,以及我们对尼日利亚联邦政府电力行业改革计划的信心。”

ACEI 于2013年6月加入“非洲电力”(Power Africa);这是美国总统奥巴马 (Obama) 推出的一项美国政府计划,关注于以扩大清洁电力能源的稳定获取渠道来为非洲经济发展与增长提供支持。美国政府联合埃塞俄比亚、加纳、肯尼亚、利比里亚、尼日利亚和坦桑尼亚,以及私营行业合作伙伴共同加速并推动该大洲的投资。作为这项总统计划的合作伙伴,ACEI 在非洲电力公司中积极需求各种投资,以在西非、东非和南非发起、开发、融资并经营地区能源基础设施资产,在这些地区未来4年中总投资将达8亿美元。

ACEI 非洲投资总监 Lisa Pinsley 则表示:“与我们的‘非洲电力’工作一致,ACEI 对这个非洲主要市场领先的独立电力公司平台进行投资。尼日利亚是非洲人口最多的国家,也是全球人口增长率较高的国家之一。尼日利亚目前拥有逾1.7亿人口,也是全球人口第7大国家,其日益发展的经济面临电力基础设施缺乏的困境。联合国 (United Nations) 预计尼日利亚人口在未来20年中将达2.3亿,总电网发电能力必须增长10倍至 40,000MW,才能满足这种需求。Azura 目前并将继续成为这种发电能力增长的主要推动力。”

Amaya Capital Partners 联合创始人和 Azura 主要赞助商 Sundeep Bahanda 先生和 Azura 董事总经理 David Ladipo 博士在一份联合声明中说:“ACEI 的投资将对我们的业务带来变革性影响,并将加速 Azura 努力成为一家一流的多资产电力公司。尼日利亚供电行业的发展是一项巨大的事业,这需要所有相关各方长期的承诺。我们将与 ACEI、尼日利亚联邦政府、相关州政府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及顾问共同致力于建设一个世界级的本土公司,它将为尼日利亚人们提供电力服务;如此一来,这将推动该国的行业发展、就业和社会福利。”

消息来源:American Capital Energy & Infrastructur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