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erg将进行首个研究癌症代谢的分层医学临床试验

Berg
2013-12-09 09:15 8504
生物制药公司 Berg 宣布与威尔-康奈尔医学院、帕洛阿尔托医学基金会和 MD 安德森癌症中心合作,共同开展首个 Ib 期临床试验,为尚在研究阶段的化合物 BPM 31510(持续静脉输注)进行研究,后者是一种固体肿瘤的新型癌症治疗化合物。

-Berg 将进行首个研究固体肿瘤的癌症代谢的分层医学临床试验

-康奈尔、帕洛阿尔托医学基金会和 MD 安德森的病人将参加首个全面使用人工智能的临床项目

马萨诸塞州弗雷明汉2013年12月9日电 /美通社/ -- 专注于以数据推动生物研究方法开发健康解决方案的生物制药公司 Berg 今天宣布与威尔-康奈尔医学院 (Weill Cornell Medical College)、帕洛阿尔托医学基金会 (Palo Alto Medical Foundation) 和 MD 安德森癌症中心 (MD Anderson Cancer Center) 合作,共同开展首个 Ib 期临床试验,为其尚在研究阶段的化合物 BPM 31510(持续静脉输注)进行相关研究,后者是一种面向固体肿瘤的新型癌症治疗化合物。

Berg 联合创始人、总裁兼首席技术官 Niven R. Narain 表示:“与其它临床试验不同,这是首个专门关注癌症代谢/发展过程,而非具体突变和靶向的项目。通过利用大数据分析,我们还能找到将对 BPM 31510 治疗产生反应的特定类型的病人。按照表型对病人进行分层是未来的医学发展趋势,而我们将要利用这种方法,大胆开发癌症治疗药物。”

帕洛阿尔托医学基金会的癌症研究主管、美国临床肿瘤学会 (ASCO) 候任主席 Peter Yu 博士将担任这项试验的首席研究员,与他一起工作的还有 MD 安德森的 Ralph Zinner 博士和威尔-康奈尔医学院的主要研究者 Manish Shah 博士,这项试验预计将招募300至400位受到固体肿瘤影响的癌症病人,包括那些患有胰腺癌、三阴性乳腺癌、肝癌或脑癌等高侵袭性癌症的病人。

BPM 31510 主要针对控制癌症细胞代谢的细胞机制发挥作用,帮助让癌症细胞像正常健康细胞那样活动。这种治疗化合物是由 Berg Interrogative Biology™ 平台发现和开发的系列内源性发生候选药物中的第一种产品,该平台是一个基于人工智能的系统,能够利用网络生物学方法进行生物系统的研究。

借助由 Berg 自主研发的 Interrogative Biology™ 药物发现平台,这个临床项目将通过实时分析多组学组织样本(血液、尿液、骨髓等),为每位病人建立分子和代谢图谱。这个步骤将支持试验研究员了解病人的细胞如何对治疗产生反应,帮助评估对 BPM 31510 治疗或 BPM 31510 结合其它药物治疗产生反应的病人的独特属性。这个试验中会有一个非常有趣的部分,即对“线粒体启动”的影响进行评估,在这个过程中,BPM 31510 将被用于一个疗程的治疗,化疗将紧随其后,这会帮助评估增强后的效力和减少由化疗引发的副作用的可能性。

垂询评估 BPM 31510 的临床试验的详情,还可以访问 http://www.ClinicalTrials.gov

消息来源:Ber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