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ainstream Renewable Power 建立新部门,希望获得更多投资

Mainstream Renewable Power
2013-12-12 11:35 2899
Mainstream Renewable Power宣布建立一个新部门Mainstream Capital。这个新平台将专门锁定想要受益于由政府支持的长期现金流的养老基金与保险公司。

都柏林2013年12月12日电 /美通社/ --

Mainstream Renewable Power 今天宣布,为了以更优惠的利率获得资金,该公司建立了一个新部门,即 Mainstream Capital。这个新平台将专门锁定想要受益于由政府支持的长期现金流的养老基金与保险公司,而这些基金和公司通过直接投资 Mainstream Renewable Power 的风能与太阳能项目就可以实现这一点。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606/618541

Mainstream Renewable Power 首席执行官 Eddie O'Connor 表示,由于具有一定的规模,并在交付卓越品质的项目方面取得了不错的成绩,Mainstream Renewable Power 能够有机会建立属于自己并能吸引投资的平台。

Mainstream 是世界上最为成功的可再生能源独立公司,目前正在四大洲建设数百个百万瓦级风能与太阳能发电站。该公司分布于爱尔兰、英国、德国、南非、智利、美国和加拿大的项目组合规模超过19,000百万瓦,目前正在关注新兴市场的较佳发展机遇。

O'Connor 今天在都柏林国际可持续发展大会 (Sustainability Gathering) 上公布了新部门的详情。

众所周知,在施工前阶段获得资金的难度非常大。O'Connor 补充表示,Mainstream 在这方面拥有良好的记录,这意味着它现在能够通过创建自己的融资部门来安全获得更为可靠的长期资金。

他表示,创建新部门这一举措将为具有成本效益地进行融资带来巨大变化。他解释说:“随着业务不断发展,风险调整后的回报已由私募股权转变成长期稳定的基础设施回报。”

他还补充表示,由于能够成功交付卓越品质的可再生能源项目,Mainstream 目前备受认可,因此 Mainstream 现在能够从各个计划开始实施起,就能以更直接的方式吸引养老基金和保险公司的关注。

他说:“我们将 Mainstream 打造成了一个非常可靠的企业。当这个企业发展壮大时,就要进行企业品牌建设,从这个意义上讲,就是人们知道我们对自己开展的业务非常了解,很有把握。我们拥有良好的记录,而且我们的项目让养老基金和保险公司能够展望未来20年的良好投资回报。”

可持续发展大会主席 Stephen Nolan 对 O'Connor 发布这则消息表示欢迎。他表示,爱尔兰政府制定了一个目标,即让管理、使用或支配爱尔兰本土的环境资产额,使其由当前的200亿美元增至2017年的2000亿美元,而且像以上这样的计划都将成为爱尔兰环境金融专长的一部分。

Nolan 说,这个目标可以实现,因为爱尔兰将两个关键因素进行了结合 -- 一个是含有像 Mainstream 这样数十年来一直在所在领域积极开拓全球市场的爱尔兰企业的世界级可再生能源与清洁技术企业部门,另外一个是世界级国际金融服务中心。

他说:“把金融与企业领域的专长相结合是让爱尔兰有别于其他竞争对手的主要因素。一种新的资产管理者即将诞生。”

垂询详情,请联系:

Mainstream Renewable Power 传讯部主管 Emmet Curley
电邮:emmet.curley@mainstreamrp.com
电话:+353-85-734-9946

消息来源:Mainstream Renewable Pow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