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卡尔蔡司2012/13财年取得成功业绩

卡尔蔡司
2013-12-12 19:00 2624
卡尔蔡司2012/13财年实现了成功的业绩,营收创下纪录新高。

德国斯图加特2013年12月12日电 /美通社/ --

营收创下纪录新高

卡尔蔡司 (ZEISS) 2012/13财年(报告日期:2013年9月30日)实现了成功的业绩,营收创下纪录新高。这一财年,该公司营收共计41.9亿欧元(上年为41.63亿欧元),盈余(息税前盈余)为3.35亿欧元(上年为4.2亿欧元)。工业度量和医疗技术业务部门的增长尤为强劲。卡尔蔡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Michael Kaschke 博士表示:“2012/13财年,我们达到并在一定程度上超越了目标。尽管年初之时商业环境不不佳,经济较为疲软,但是卡尔蔡司依然实现了良好的业绩。我们的多年期投资计划也丝毫没有减弱,我们将有条不紊的继续实施这项公司历史上较大的投资项目。”

全球员工数量增加至24623名。该公司的研发活动开支增加了5%,增至4.11亿欧元。财产、厂房和设备投资共计2.45亿欧元。

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zeiss.com/press

消息来源:卡尔蔡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