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保利及股东公司共同收购180MW光伏电站项目

根据买卖协议,金保利新能源收购目标公司45%股权,总现金代价为人民币4,500,000元;EBOD则收购目标公司余下55%股权,总现金代价为人民币5,500,000元。

香港和北京2013年12月13日电 /美通社/ -- 金保利新能源有限公司(“金保利新能源或“本公司,股份代号:0686.HK,金保利的第一大股东为招商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招商新能源,今日宣布连同本公司股东可再生能源交易所香港(“EBOD”),招商新能源旗下可再生能源交易平台,共同收购中利腾晖旗下全资子公司常州鼎晖新能源有限公司(“目标公司”)的100%股权,所涉太阳能电站项目位于青海省共和县,总装机容量为180MW,股权转让代价为人民币10,000,000元。

根据买卖协议,金保利新能源收购目标公司45%股权,总现金代价为人民币4,500,000元;EBOD则收购目标公司余下55%股权,总现金代价为人民币5,500,000元。目标公司拥有位于中国青海省共和县总装机容量为180MW的太阳能电站项目,项目交收后金保利新能源及EBOD将共同拥有该太阳能电站项目之全部股权。

上述收购协议须符合先决条件包括:项目经营满足中国法规要求、项目核准及获得接入系统批复,且主体工程建成及并网、总包协议得到协议三方认可及满足相关财务要求等。

该180MW太阳能电站项目由中利腾晖提供EPC服务,EPC代价参照电站并网取得的实际上网电价而厘定。EPC方中利腾晖担保项目并网及交付之日起十年的实际发电量符合各方所订之目标。

金保利新能源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李原先生表示:“金保利新能源致力于推动光伏电站业务的稳健发展,此次我们再接再厉,与光伏行业领军企业中利腾晖再次合作,收购其位于青海省共和县的180MW太阳能电站项目,有利于扩展本公司于中国西部地区的业务规模,提升规模效益,促进本公司持续健康发展。凭借我们自身稳健的作风,加强与行业巨头之间的紧密合作,我们预期在未来几周内,本公司将陆续完成一批电站的并网和交收,履行我们对股东们的承诺,早日实现‘联合打造,全民参与’的绿色新能源梦想。”

消息来源:金保利新能源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0686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