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新研究:采用胸腺胜肽治疗脱发

Vita-Cos-Med Klett-Loch GmbH
2013-12-17 23:00 4692
《Journal of Plastic Dermatology》发布的一项全新研究再次确认胸腺胜肽对治疗脱发具有疗效。

德国艾森贝格2013年12月17日电 /美通社/ --

知名的《Journal of Plastic Dermatology》近期发布的一项全新研究再次确认,胸腺胜肽对治疗脱发具有疗效。休止期脱发 (TE) 和雄激素源性脱发 (AGA) 是导致脱发的主要原因。截至目前的调查表明,合成型胸腺胜肽经证实对 AGA 和慢性 TE 均具有临床效果[1-2]。

研究设计与结果

该调查的目标是检验低分子量胸腺胜肽(GKL 系数)在为期6个月中对第一阶段 AGA 和 TE 的疗效与美容程度,采用的是基于胸腺胜肽血清与洗发香波的合成型胸腺胜肽 (Timosint(R)/Thymuskin(R)/http://www.thymuskin.de)。

这项研究在366名慢性 TE 和第一阶段 AGA 男女患者中进行。

总结

这项研究所调查的产品取得了良好的临床效果,即可减缓脱发并促进毛发增长。在对364名全部参与拉拔测试的患者中,发现98%的患者脱发减少。该治疗还对红疹、瘙痒和皮脂溢等经常伴随的典型症状具有改善的疗效。

资料来源与参考文献

Barbareschi M, Arena N 等:《含有合成型胸腺胜肽的外用洗发剂与洗发香波对男女雄激素源性脱发和慢性休止期脱发疗效的多中心研究》。《Journal of Plastic Dermatology》(2013: Vol.9 (2) )

[1] N. Meier:《胸腺胜肽区别性调节人体毛囊生长》。《Journal of Investigative Dermatology》(2012)

[2] Donne Dermatologhe Italia (DDI):《含有合成型胸腺胜肽的外用洗发剂与洗发香波对男女雄激素源性脱发和慢性休止期脱发疗效的临床研究》。《J Plastic Dermatol》(2008; 4:199-205.)

消息来源:Vita-Cos-Med Klett-Loch Gmb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