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加拿大代表团赴孟加拉国考察少数派现状

One Free World International
2013-12-26 21:50 3472
2013年12月16-21日,One Free World International(同一个自由世界国际组织,简称“OFWI”)创始人兼总裁 Rev. Majed El Shafie 率领一支加拿大代表团访问了孟加拉国。代表团成员包括两名加拿大国会议员:Ca

多伦多2013年12月26日电 /美通社/ --   

2013年12月16-21日,One Free World International(同一个自由世界国际组织,简称“OFWI”)创始人兼总裁 Rev. Majed El Shafie 率领一支加拿大代表团访问了孟加拉国。代表团成员包括两名加拿大国会议员:Canada Bangladesh Parliamentary Friendship Group 联合主席、Mississauga-Streetsville 选区议员 Brad Butt 先生和 Nipissing-Timiskaming 选区议员 Jay Aspin 先生。两名议员均以观察者身份参加。

OFWI 率领的代表团会见了政府和反对党代表以及公民社会和宗教少数派领导者。代表团表达了对孟加拉国宗教自由和少数派权利的支持,并听取了孟加拉国领导者和公民社会的担忧和看法。代表团还会见了孟加拉国总理谢赫-哈西娜 (Sheikh Hasina),共同讨论了这些重要问题。

OFWI 此行旨在与孟加拉国人民一起对抗任何形式的宗教极端主义。OFWI 对孟加拉国宗教少数派正在遭受的越来越多的攻击深感担忧。OFWI 坚信只有在宗教和国家之间划清界限才能确保所有孟加拉国人(包括少数派)的权利。

孟加拉国正处在历史的十字路口。孟加拉国政体已屡次通过宪法和司法机构肯定世俗主义、平等和宗教自由的价值观。如今,极端主义的复苏和由此产生的对宗教少数派的攻击可能会使孟加拉国在普世人权方面取得的进步付之东流。为了选择自由和正义的道路,孟加拉国人民必须承认宗教少数派的权利只有通过世俗主义的政治秩序才能得到真正的保护,该秩序认同每个人都有权利自由从事宗教活动。他们必须拒绝宗教极端分子影响政治过程和限制宗教自由,使政治和公民权利取决于个人的宗教认同。极端主义不仅对孟加拉国少数派构成了威胁,同时也威胁到了所有孟加拉国人的利益。

通往普世人权的道路并不容易。目前的政治斗争触及孟加拉国集体认同的核心。如果人权取得胜利,孟加拉国人民必须坚决将他们的宗教认同与民主和政治分离,并且承认每个人都有充分的民主参与权并受法律保护。

OFWI 致力于与孟加拉国人民和政府站在同一阵线,努力确保自由和人权,并对抗极端主义和偏狭。

消息来源:One Free World Internation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