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廊坊潮白河喜来登酒店盛大开业

2013-12-30 10:55 15072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NYSE: HOT)12月28日宣布其位于河北省的廊坊潮白河喜来登酒店盛大开业。廊坊潮白河喜来登酒店是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在河北的第二家酒店,同时也是廊坊市唯一的一家国际五星级酒店。

喜来登品牌将其标志性舒适体验带入中国北部,开创廊坊酒店业新面貌

中国廊坊2013年12月30日电 /美通社/ --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NYSE: HOT)12月28日宣布其位于河北省的廊坊潮白河喜来登酒店盛大开业。廊坊潮白河喜来登酒店由北京华夏幸福基业投资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兴建,是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在河北的第二家酒店,同时也是廊坊市唯一的一家国际五星级酒店。

廊坊潮白河喜来登酒店,外观效果图
廊坊潮白河喜来登酒店,外观效果图

廊坊潮白河喜来登酒店的开业标志着喜来登品牌在全球的强势扩张,以及在亚太区的迅猛发展,促进品牌实现于2016年全球拥有500家酒店的里程碑。酒店的开业同时体现了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将酒店布局扩张至中国二、三线城市的战略。除美国本土外,中国目前是喜达屋集团较大、最具活力的市场,拥有超过120家营运酒店,以及100多家计划中酒店。

廊坊是“京津冀都市经济圈”的重心城市,坐拥无限商机,也被称为“北京后花园”,距离北京首都国际机场(PEK)和国贸仅需45分钟车程。廊坊是北京居民短途旅游的绝佳目的地。位于北京东部大厂潮白河工业区的廊坊潮白河喜来登酒店,距工业园区、住宅办公楼及休闲设施仅数分钟路程,亦可轻松抵达大运河森林公园和茗汤温泉。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大中华区总裁钱进表示:“我们非常荣幸廊坊潮白河喜来登酒店能够作为第一家国际五星级酒店进驻廊坊。自1985年北京喜来登长城饭店作为首家进驻中国市场的五星级酒店开业以来,喜来登品牌始终作为开拓新市场的先驱,拥有对中国市场的深刻理解,不断以城市为单位,扩大其在中国的酒店布局,续写品牌传奇。”

廊坊潮白河喜来登酒店拥有302间装饰时尚现代、温馨舒适的客房和套房。所有房间中均配有喜来登独有的甜梦之床、液晶平板电视,高速上网的宽带服务以及宽敞的办公区域。酒店同时提供喜来登标志性的喜来登行政酒廊、由Core Performance规划的喜来登健身计划以及室内恒温游泳池,为宾客带来升级体验。此外,酒店更拥有北京东部第一家Elegant Spa Club,带来一系列舒缓身心的健康体验。

酒店拥有两间特色餐厅,盛宴全日餐厅以开放式厨房的设计,供应一系列国际美食。在采悦轩中餐厅,宾客可以于周末品尝正宗粤式茶点。

酒店拥有总面积约3,000平方米的宴会及活动场地,其中设施完备的无柱大宴会厅面积达1,400平方米,可容纳1,200位宾客。所有场地除配备高科技通讯设备之外,更有专业活动与餐饮团队,为宾客量身定制会议及活动。

廊坊潮白河喜来登酒店总经理陈松先生补充道:“廊坊潮白河喜来登酒店的开业,将为旅途中的宾客提供焕然一新的入住体验。酒店凭借其一应俱全的商务与休闲设施, 必将成为国际及本地宾客的汇聚之地。”

为庆祝开业,廊坊潮白河喜来登酒店推出特别优惠:入住酒店豪华房每晚净价人民币628元起,包含盛宴全日餐厅自助早餐一份、八折优惠水疗体验及免费欢迎水果。有效期从2014年01月05日起至2014年03月31日。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Sheraton.com/langfangchaobairiver 或是拨打电话+ 86-316-895-9999。

消息来源: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集团
相关股票:
NYSE:HO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