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厦天都城微电影《在一起》在杭州电视台首播


"播放器载入中…"


杭州2014年1月15日电 /美通社/ -- 在这贺岁大片前后夹击的电影档期,广厦天都城联合杭州广播电视集团推出最新微电影《在一起》杭州电视台综合频道首播。由广厦天都城倾力打造的微电影《在一起》成为《房产零距离》节目的一大亮点,其充满悬念却又不失温馨的剧情为寒冷的冬季注入丝丝暖意。

《在一起》讲了一个平凡而感人的爱情故事,一个不靠谱的男文艺青年遭遇了一个不懂事儿的小学女教师,《在一起》讲述了一个当今中国青年关于忠诚、背叛、坚守和执着追求的爱情故事,表达了80一代对于爱情、家庭和婚姻的思考。每个人大概都能从自己或三五好友的历史里拎出类似一段“谈得好辛苦”却又“端不上台面讲”的爱情,那种爱情无关物质、不理会现实、纯情且失控,它往往最能印证男性、女性天生基因里某种无法调和的矛盾。

杭州著名导演何清超另辟蹊径,将镜头聚焦在城市青年爱情题材,力邀杭州电视台“一姐”主持白影倾情演绎,在新媒体当中寻求了另一出路。凭借其独树一帜的取材视角与表现形式,将广厦天都城得天独厚的自然景观等优势植入到影片当中,让观众观影的同时对影片中的广厦天都城的美丽景观和优质教育资源留下深刻的印象。

 

天都城简介:

广厦天都城规划占地面积7000余亩,总建筑面积480万平方米,规划居住人口近10万人,2001年至今已走过十余年的造城之路。如今已经有十个苑区相继建成交付,交付面积近90余万方,已有近6000户业主居住于此。作为杭州城东北,成熟大盘,宜居之城。广厦天都城各项配套也是不断成熟,黄鹤山、上塘河、千亩天都公园优质景观资源;省级机关北山幼儿园、时代小学双名校;留石、秋石双快速、同协路顷刻直达主城,600米香榭丽商业街商业胜景初现。

 

 

消息来源:广厦控股有限公司
相关图片

广厦天都城俯瞰图

天都公园天鹅湖

天都公园

天都城时代小学

一键分享
更多
相关文档与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