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武田口服蛋白酶抑制剂三期临床试验在亚洲开始

武田上海开发中心和武田亚洲开发中心私人有限公司宣布武田口服蛋白酶抑制剂 ixazomib 治疗复发性和/或难治性多发性骨髓瘤的持续性全球三期临床试验已在亚洲启动,参与这项研究的国家包括澳大利亚、中国、日本、新西兰、新加坡和韩国。

多个亚洲国家参与其中武田第二次在中国进行三期肿瘤研究

上海和新加坡2014年1月22日电 /美通社/ -- 武田上海开发中心 (Takeda Development Center Shanghai) 和武田亚洲开发中心私人有限公司 (Takeda Development Center Asia, Pte. Ltd.) 今日宣布武田口服蛋白酶抑制剂 ixazomib(开发代码:MLN9708)治疗复发性和/或难治性多发性骨髓瘤 (MM) 的持续性全球三期临床试验 (TOURMALINE-MM1) 已在亚洲启动。参与这项研究的国家包括澳大利亚、中国、日本、新西兰、新加坡和韩国。这将是武田第二次在中国开展三期肿瘤研究。同时,更多亚洲国家加入到 TOURMALINE-MM1 全球临床试验中,进一步显示了武田对该地区的承诺。

Ixazomib 是一种研究性口服蛋白酶抑制剂,被用于多发性骨髓瘤等恶性肿瘤的研究。这是首个进入三期临床试验的口服蛋白酶抑制剂。作为一种研究性口服蛋白酶抑制剂,它包含一种独特的靶向治疗法。蛋白酶的抑制作用防止多种调控蛋白退化,作用于细胞中的多种信号通路,诱导凋亡。

三个 ixazomib 全球三期临床试验正在进行中:

  • TOURMALINE-MM1,研究 ixazomib 与来那度胺 (lenalidomide) 以及地塞米松 (dexamethasone) 联合使用治疗复发和/或难治性多发性骨髓瘤;
  • TOURMALINE-MM2,研究 ixazomib 与来那度胺以及地塞米松联合使用治疗新确诊患有多发性骨髓瘤,但不能进行移植手术的病人;以及
  • TOURMALINE-AL1,研究 ixazomib 与地塞米松联合使用治疗复发性或难治性轻链型淀粉样变性 (AL) 病人。

在试验中,ixazomib 的服药日程为一粒胶囊(定量),一周服用一次。有关正在进行的三期研究的其他信息,请访问 http://www.tourmalinetrials.com

国际骨髓瘤基金会 (International Myeloma Foundation) 将多发性骨髓瘤定义为一种“影响红细胞、白细胞和干细胞生成,并且会损害骨骼的骨髓细胞癌。患病人数不断攀升,并且呈年轻化趋势”[1]。多发性骨髓瘤是第二大最常见的恶性血液病。每年,全球约有8.6万个新增病例,死亡人数超过6.3万[2]。

武田致力于实现其使命,通过开发新疗法应对病人未被满足的医疗需求,“我们致力于卓越医药产品的研发和创新,为人类健康与医疗事业的进步做出贡献”。

注:

[1] http://myeloma.org/

[2] Nikolaus Becker, 《多发性骨髓瘤的流行病学》T. Moehler 和 H. Goldschmidt(编者),《多发性骨髓瘤》,第183期,2011,24,25-35页

消息来源:武田上海开发中心;武田亚洲开发中心私人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