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喜达屋荣获TRAVEL WEEKLY 2013年读者优选四项大奖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在Travel Weekly杂志第十一届读者优选酒店评选中斩获四个奖项,分别为亚洲较佳连锁酒店、夏威夷较佳连锁酒店、太平洋地区较佳连锁酒店和较佳酒店集团,旗下威斯汀酒店品牌也在高档酒店类别中荣获较佳连锁酒店。

新加坡2014年1月24日电 /美通社/ -- 全球较大的高端酒店集团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纽交所代码:HOT)在Travel Weekly杂志第十一届读者优选酒店评选中斩获四个奖项,分别为亚洲较佳连锁酒店夏威夷较佳连锁酒店太平洋地区较佳连锁酒店较佳酒店集团,旗下威斯汀酒店品牌也在高档酒店类别中荣获较佳连锁酒店

Travel Weekly读者通过两轮投票选出入围酒店及最终获奖酒店,每一类别奖项代表业界优秀酒店的佼佼者。在2013年读者优选酒店评选过程中,Travel Weekly杂志获得来自旅游专业人士的反馈数量更是创纪录的达到9,000 份,并从中评选出最终获胜酒店。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亚太区销售高级副总裁Alison Taylor女士表示:“能够获得业界专家以及旅游专业人士的认可,我们深感荣幸。荣获四个奖项再次突显了喜达屋旗下九个品牌的实力,进一步表明旅游专业人士及会展策划人有充分理由把喜达屋作为他们青睐的合作伙伴。”

喜达屋不断努力改进其平台、产品、服务及会展设施,为宾客及会展策划人提供更有价值、回报更高的舒适入住体验,以及无缝对接的完美会展支持,其各个服务平台和优惠计划包括:

  • 喜达屋全球销售中心(Starwood Sales Organization,简称“SSO”)–目前由五千多名专业销售人员组成的强大团队,为满足全世界近百个国家客户的需求而竭诚服务。
  • 喜达屋会议与活动专属网站StarwoodMeetings.com,意在提高喜达屋会展业务的便捷度,网站内容丰富全面、贴近客户,为会议策划的各个阶段提供有用的帮助,会展策划人可以从喜达屋全球千余家酒店当中轻松选择。
  • 会员可以通过“喜达屋优先会议筹划者”(Starwood Preferred Planner, 简称“SPP”)与喜达屋优先顾客®(Starwood Preferred Guest,简称“SPG”)客户忠诚计划,在预订客房时获得Starpoints®积分,以此兑换极具吸引力的奖励。
  • StarwoodPro, 是为旅游专业人士提供目的地培训计划,并特设资源中心,介绍目的地各项活动及当地喜达屋酒店等重要信息。这些信息被划分成多个模块,每完成一个模块的学习,就会授予相应的证书。成功完成忠诚度和品牌(Loyalty& Brands)模块的专业人士,将有资格获得STARPRO 旅行代理体验房价。

喜达屋业务增长最迅猛地区仍为亚太,2013年该集团在该地区开设23家酒店,以中国和东南亚新增最多。今年,喜达屋预计将在澳大利亚和太平洋地区迅猛扩张业务,集团将再新添五家酒店,其中包括墨尔本喜来登酒店、布里斯班福朋喜来登酒店、新喀里多尼亚德瓦喜来登度假酒店、斐济托阔里奇岛喜来登水疗度假酒店,以及在萨摩亚即将开业的萨摩亚艾姬灰色喜来登酒店。目前,喜达屋在太平洋地区拥有14家酒店,其中9家位于澳大利亚,包括悉尼喜来登公园酒店、悉尼威斯汀酒店、墨尔本威斯汀酒店、黄金海岸海市蜃楼喜来登水疗度假酒店和道格拉斯港蜃景喜来登度假酒店,另在斐济有三家酒店,在新喀里多尼亚有两家酒店。喜达屋在太平洋地区经营的酒店品牌包括威斯汀、喜来登、艾美和喜来登福朋。

消息来源:喜达屋酒店及度假酒店国际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