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埃及环境事务国务部与意大利签署协议

Orascom Development Holding
2014-01-28 10:22 2937
红海海滨城市 El Gouna(艾尔-古纳)于2014年1月27日与埃及环境事务国务部和意大利环境部签署了一份协议,促进该城市实施一项成为碳中和城市的综合计划。

携手将 El Gouna 打造成碳中和城市

埃及 El Gouna 2014年1月28日电 /美通社/ -- 红海海滨城市 El Gouna(艾尔-古纳)于2014年1月27日与埃及环境事务国务部 (Egyptian Ministry of State for Environmental Affairs) 和意大利环境部 (Italian Ministry of Environment) 签署了一份协议,促进该城市实施一项成为碳中和城市的综合计划。这将使 El Gouna 成为埃及和非洲首个碳中和城市以及全球领先的碳中和城市之一。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127/666670-a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127/666670-b

埃及环境事务国务部长 Laila Iskandar 博士、埃及旅游部长 Hisham Zaazou 先生、意大利环境部部长 Corrado Clini 以及代表 El Gouna 城市的 Orascom Development Holding 董事长 Samih Sawiris 先生签署了协议。意大利驻埃及大使玛莎瑞 (Maurizio Massari) 先生阁下以及红海省省长 Ahmed Abdallah 先生出席了签约仪式。

埃及环境事务国务部长 Iskandar 博士表示:“该协议将有助于埃及政府在环境和旅游业发展方面实现重大突破,从而提高埃及的全球形象并为埃及的旅游项目和城市成为领先的碳中和实体创造机会。”

此外,该项目将促进埃及旅游业的发展,吸引更多的国际关注并加强埃及政府保护环境和发展旅游业的工作。该项目将实现到可再生能源的全新转变,因此对于埃及保护环境以及提高旅游业的当地、地区和国际吸引力具有重大优势。El Gouna 已经充分准备好率先实行相关战略,该城市将努力成为全球首个碳中和城市。埃及旅游部长 Zaazou 先生强调:“El Gouna 已经准备好很快成为全球首个碳中和城市,我们将在埃及其它城市实施这一项目。”

该协议是埃及旅游部;电力和能源部;以及埃及环境事务国务部在2013年12月14日签署的合作协议的一部分,这项合作协议旨在通过创建碳中和城市来保护环境,从而支持埃及的旅游项目发展。合作协议获得了强大的国际支持,是实现全球环境目标的重要进展。

消息来源:Orascom Development Holdi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