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EI-Genesis 推出多语言网站

PEI-Genesis, Inc.
2014-01-28 22:00 3818
PEI-Genesis 推出多语言网站,客户可使用德语、意大利语、法语、西班牙语和中文完成在线交易,致力于满足客户的需求。

客户可使用德语、意大利语、法语、西班牙语和中文完成在线交易

费城2014年1月28日电 /美通社/  世界上速度较快的精密连接器和电源组装商之一 PEI-Genesis, Inc. 宣布推出多语言网站。现在,客户将能够使用德语、意大利语、法语、西班牙语和中文通过其网站 http://www.peigenesis.com 完成交易。

PEI-Genesis 总裁兼首席运营官 Russel Dorwart 表示:“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遍布全球;提升后的网站将提高我们拓展服务覆盖和专长的能力。全球对精密连接器和电源的需求仍在扩大,我们想要确保能满足不断拓展的市场的需求。”

过去数年内,PEI-Genesis 实现了快速增长,很显然,使用多种语言传达其价值主张是很有必要的。该网站的所有内容(包括购物车)现均可使用除英语之外的五种语言访问。PEI-Genesis 网站销售450多万零部件,为客户提供参数搜索功能,帮助他们更便捷地找到产品。该网站还为客户提供丰富的技术内容。

PEI-Genesis 营销总监 Colleen Ciak 说:“我们致力于满足客户的需求。我们的国际客户要求能够使用其主语言访问我们的网站。升级后的网站可为新老客户提供在线完成交易的能力,我们感到很自豪。”

消息来源:PEI-Genesi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