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马士基集装箱工业公司将推出潜力巨大的新技术

马士基集装箱工业公司
2014-01-29 08:01 5424
马士基集装箱工业公司 (Maersk Container Industry) 目前与总部位于波士顿的技术公司 Primaira LLC 合作,开发 Star Cool Integrated 冷藏集装箱中的空气净化系统。

丹麦TINGLEV2014年1月29日电 /美通社/ --

为了实现全球生鲜农产品和新鲜花卉运输的巨大新效率,马士基集装箱工业公司 (Maersk Container Industry) 目前与总部位于波士顿的技术公司 Primaira LLC 合作,开发 Star Cool Integrated 冷藏集装箱中的空气净化系统。

欲浏览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www.multivu.com/mnr/64186-maersk-container-launch-new-technology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0531/537201

全面的测试和试验证明,专利技术 Bluezone® 是一种有效的霉菌、真菌和细菌消除器。Bluezone 使用的臭氧浓度是市面上其它产品的300倍,还能有效清除乙烯。

马士基集装箱工业公司首席商务官 Soren Leth Johannsen 表示:“我们还在进行最终设计,但是我们确信 Bluezone 和 Star Cool 的结合将具有经济和环境方面的双重益处,这是迄今为止集装箱运输行业未曾有过的。”

马士基集装箱工业公司合作伙伴 Primaira 在开发提高食品质量的技术方面拥有广泛经验。

Primaira LLC 管理合伙人 Karen Benedek 表示:“多年的严格科学化工作体现了 Bluezone 技术在清除乙烯和霉菌方面的优势,以及在延长生鲜农产品货架期方面的价值。”

Bluezone 是马士基集装箱工业公司著名的 CA 和 AV+ 系统的补充,扩大了集装箱运输的覆盖面并有助于保持水果和农产品的质量。

冷藏集装箱所有者欢欣鼓舞。

Seaboard Marine Ltd 冷藏服务主管 Clyde Wingate 表示:“多年来我们一直紧跟冷藏集装箱净化系统的发展趋势,因为我们的托运人越来越重视货物质量保持。”

Wingate 补充说:“当今市场上的系统,比如使用臭氧的,通常只是根据每批货的需要临时安装的,这意味着操作起来繁琐,或是由于臭氧浓度低效果不能保证。从集装箱所有人的角度来看,臭氧对橡胶、铝和铜的腐蚀性也是个很大的问题。”

Wingate 说:“如果马士基集装箱工业公司真能成功开发出一种系统把高浓度的臭氧存于一个密闭的空间,那么我相信托运人和集装箱航运公司都将感到非常方便。”

Bluezone 具有转变模式的潜力。例如刚剪下的鲜花占据全球140亿美元的市场,并且超过90%的洲际鲜花装运都是空运的。

Soren Leth Johannsen 说:“我们非常看好 Bluezone 和 Star Cool 产品及其前景。比如,想象一下它有可能将当今的鲜花空运方式转变为冷藏集装箱运输,单是这一点的经济和环境益处就非常可观。”

Star Cool 中的 Bluezone 技术将于2014年下半年上市。

视频:http://www.multivu.com/mnr/64186-maersk-container-launch-new-technology

消息来源:马士基集装箱工业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