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avoy度假村欢迎中国旅客搭乘直航到访塞舌尔

2014-01-29 17:40 3620
塞舌尔Savoy度假村是塞舌尔群岛上精致迷人的全新奢华度假村,随着往返香港新航线于2014年的开通,中国旅客到访此地享受梦幻假期将变得更加轻松方便。中国游客前往塞舌尔无需签证,塞舌尔航空将于2月推出每周三班往返香港的航班。

印度洋上的伊甸园、令人梦寐以求的新兴旅游目的地 -- 塞舌尔群岛

北京2014年1月29日电 /美通社/ -- 塞舌尔Savoy度假村是塞舌尔群岛上精致迷人的全新奢华度假村,随着往返香港新航线于2014年的开通,中国旅客到访此地享受梦幻假期将变得更加轻松方便。

位于印度洋的海岛天堂塞舌尔近年开始广受中国旅客欢迎,在过去两年中,中国游客的到访数量成倍增加。

中国游客前往塞舌尔无需签证,塞舌尔航空将于2月推出每周三班往返香港的航班,预计到访此地的中国访客数字将会持续攀升。

塞舌尔Savoy度假村树立的全新奢华享受典范,使塞舌尔获得中国旅游业内人士评选为“全年较佳奢华度假岛屿”,该五星级度假村的建立势将成为最受中国旅客喜爱的度假胜地之一。

塞舌尔Savoy度假村代理总经理Derek Barbe表示:“对中国旅客而言,到访此天堂度假胜地将变得前所未有的方便。我们期待迎接来自中国地区的宾客,他们将在无与伦比的美妙环境中,领略引人入胜的塞舌尔风情。”

奢华海滨度假村Savoy地处主岛马埃岛(Mahe)之上,可眺望到纯白迷人的博瓦隆海滩(Beau Vallon Beach)。度假村共有163间豪华客房及套房,全部配有私人阳台,将度假村热带园林美景及大海的壮丽景象一览无余。

房间内配备先进设施与高科技配备,包括覆盖各处的无线网络连接,以及可收看到中国卫星频道的平面电视。

塞舌尔Savoy度假村水疗中心提供传统芳香疗法以及别具疗效的按摩及使人重获活力的水疗服务,使宾客在此放松身心。度假村拥有占地700平方米的室外泳池,面积之大属塞舌尔群岛之冠。

包括网球场、先进的健身中心(配有最新Matrix器材)、瑜伽和普拉提馆、俄罗斯桑拿浴室,以及水上运动设备等诸多休闲设施一应俱全。宾客还可在度假村周边享受打高尔夫球、潜水、远足、高空滑索、或者游览当地博物馆及购物等诸多活动的乐趣。

全天候餐厅Grand Savoy、池畔餐厅Pescado及海滨酒吧Gecko Bar供应亚洲、欧洲及克里奥尔当地风味美馔,并以新鲜海产及产自度假村种植的香料、蔬果入馔,炮制滋味菜肴。

Grand Savoy严选最新鲜的食材,供应品质一流的地道与国际菜式,让宾客从每天更新的菜单中任选尝尽来自欧洲、中东以至亚洲的环球美食。

特色食府Pescado由米其林星级名厨Gennaro Avagnale主理,主打由当地新鲜捕捞的海鲜及结合东西方特色的佳肴,搜罗产自世界各地的食材,并融入意大利风味。酒单的选择极其丰富,所有佳酿均经过精心挑选,与鲜甜的海鲜菜肴配搭得天衣无缝。别具异国风味的饮品包括在法国橡木桶中陈酿的鸡尾酒、特色餐后酒、以伏特加为基酒的马天尼,还有以新鲜系列香草和香料调制的特色鸡尾酒。

充满活力的海滨酒吧Gecko 位处沙滩之畔,其口味清新的热带冰沙、特调饮品、特色朗姆酒及当地自制水果酒深受欢迎。夕阳西下后,伴随由岛上唱作俱佳的乐手演奏弹唱的动人旋律,使酒吧成为岛上欢庆放松的绝佳去处。

度假村的Kids' Club儿童俱乐部配有专门管家,一系列适合4至12岁小朋友参与的缤纷活动供选择,以及专为青少年而设的虚拟活动中心Virtual Zone,让孩子们在安全环境中尽情玩乐。

此外,度假村还拥有一流的多功能宴会场地及设施,可招待多达250名宾客,是举办目的地婚礼、大型会议及特别活动的理想之地。

今年2月起,中国旅客可乘坐每周三班往返马埃岛及香港的航班,轻松前往塞舌尔。此航班由塞舌尔航空运营管理,途经阿布扎比,但无需转机。塞舌尔航空的四成股权由阿提哈德航空所持有。

作为广受欢迎的结婚及蜜月胜地,塞舌尔提供各式各样的休闲体验活动:深海垂钓包括枪鱼和金枪鱼等各种鱼类、潜水观赏珊瑚礁和巨龟、远足、水上运动、高尔夫球及观鸟。

塞舌尔全年气候宜人,旅客可在此领略丰富文化并感受当地居民的热情款待,让度假体验更添难忘回忆。

度假村距离塞舌尔国际机场仅25分钟车程,前往首都维多利亚(Victoria)仅需10分钟。

塞舌尔Savoy度假村现特别推出开业优惠,为准新人营造浪漫,在塞舌尔群岛许下爱的誓言。尊贵独特的“Savoy婚礼计划”包括注册登记及结婚证书、多层结婚蛋糕、祝酒香槟、场地布置、花束及美味小食。一对新人可在星空下享用海鲜烛光晚宴,并于Savoy水疗体验90分钟的浪漫双人护理项目。全套婚礼计划定价2,500欧元(包括10%服务费及15%增值税),推广期从2014年2月18日至10月31日,须视乎房间供应情况而定。

消息来源:塞舌尔Savoy度假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