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ambium Networks PMP 450平台可在3 GHz授权频段使用

Cambium Networks
2014-02-04 21:00 3050
Cambium Networks(TM) 今天宣布,除目前可用的2.4和5 GHz 以外,该公司经过实地验证的 PMP 450 现在还可以在 3 GHz 频段使用。

Cambium Networks PMP 450 无线宽带平台现可在 3 GHz 授权频段使用

  • 通过增加频段灵活性,组合扩展可以为服务供应商带来更多创收选择

伊利诺伊州罗林梅多斯2014年2月4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无线宽带解决方案供应商 Cambium Networks™ 今天宣布,除目前可用的2.4和5 GHz 以外,该公司经过实地验证的 PMP 450 现在还可以在 3 GHz 频段使用。在 3 GHz 频段提供 PMP 450 这一经过证明的解决方案可以扩展服务供应商的全球频段选择,让其为客户群体提供支持,提供企业级接入和回程宽带连接,支持新的创收服务。

重要特征:

  • 目前可使用 3300 - 3600 MHz 频段,3550 - 3800 MHz 频段将在2014年3月投入使用
  • 每个接入点的吞吐量为 125 Mbps
  • 动态自适应调制,较高调制方式为 256 QAM
  • GPS 同步,帮助进行升级
  • 低延迟,支持数据、视频和 VoIP(网络电话)应用

PMP 450 是一种在2012年推出的宽带固定无线平台,目前已在50多个国家中的数百个网络进行了部署。PMP 450 所提供的灵活可靠的无线宽带解决方案能够为网络运营商的众多固定无线应用提供支持,包括乡村连接、3G / 4G 卸载、视频监控、租用线路替换、远程办公室连接、智能电网先进读表基础建设 (AMI)、边境巡逻、主要或冗余连接、特殊活动上的连接、灾难恢复与流量监控和控制。PMP 450 可以在 20 MHz 频道上提供每个接入点 125 Mbps 的较大吞吐量。

Eurona Telecom 首席技术官 Marco Guadalupi 说:“我们很高兴看到 Cambium Networks 以发布 3 GHz 产品继续扩大 PMP 450 产品组合。这个新的授权频段让 Eurona Telecom 能够为富有竞争力的产品有效利用我们的 3.5 GHz 频段,从而为我们的居民和企业用户服务。让 PMP 450 这样强大的 GPS 同步无线收发装置利用这个频段,可以使我们在扩大业务的同时,还能改善整体良好连接的覆盖和交付情况。”

现在各地越来越多的服务供应商需要利用 GPS 同步来实现可用频段的扩展和有效使用。与基于争用的系统不同,进行 GPS 同步的 PMP 450 可以减少自干扰和支持频率复用,因此网络可以在提供同样可靠的连接的同时从小范围覆盖发展成为区域性覆盖。这种技术让网络中的每个无线收发装置都能彼此对话和知道各自的状态,这意味着它们不会产生任何网络上的冲突。单一 PMP 450 接入点最多可以支持238块用户模块,而且不会降低服务品质,这在一定程度上是因为 PMP 450 平台可以转入同步运行模式。

Cambium Networks 产品管理副总裁 Scott Imhoff 表示:“推出 3 GHz PMP 450 可以支持利用额外的 550 MHz 授权频段,让全球网络运营商能够满怀信心地扩大服务范围,为日益增长的宽带接入需求提供新空间。我们依然明白对频段的争夺还在继续,不过我们的技术总是可以让品质和实用性保持一致。”

PMP 450 3 GHz 解决方案现在可通过 Cambium Networks 经销商在各大洲发货供应。PMP 450、PTP 650 和 ePMP 将在 Cambium Networks 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Mobile World Congress) 展位(7号厅,#7B41 展位)上进行展示,大会举办时间为2014年2月24日至27日。

消息来源:Cambium Network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