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福禄克医疗设备检测部收购 Unfors RaySafe

福禄克医疗设备检测部 (Fluke Biomedical)
2014-02-06 07:46 5314
全球领先的生物医疗测试设备供应商福禄克医疗设备检测部 (Fluke Biomedical) 今天宣布收购 Unfors RaySafe。

华盛顿州埃弗雷特2014年2月6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生物医疗测试设备供应商福禄克医疗设备检测部 (Fluke Biomedical) 今天宣布收购 Unfors RaySafe。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205/SF59237LOGO

通过开展此项收购,福禄克医疗设备检测部能够为其产品增加 Unfors RaySafe 居于行业领先地位、拥有质量保证的诊断用 X 光机。随着产品组合的改进,特别是诊断用 X 光、医护人员用实时剂量监测系统和病人剂量跟踪软件解决方案领域的扩展,Unfors RaySafe 产品线将以先进的创新型解决方案扩大福禄克医疗设备检测部的客户群和满足市场需求。

福禄克医疗设备检测部进行此次收购的目的是为医护人员、医疗保健机构和医疗设备制造商提供一整套测试设备。福禄克医疗设备检测部和 Unfors RaySafe 都把对用户友好的产品、先进技术和较大程度的测量准确性看作是主要资产。

Unfors RaySafe 首席执行官 Magnus Kristoferson 表示:“我们两家公司的企业文化非常相似这一事实是我们继续与员工、客户和合作伙伴建立良好关系的理想基础。我们在全球各地的高度专业市场上拥有丰富的经验,非常了解自身业务,而且现在还能较大程度地提高能力。在过去,除了因为产品的功能和测量准确性吸引市场关注外,Unfors RaySafe 还因为引人注目的设计和直观用户界面而引起市场关注。”

在生物医疗设备测试与模拟产品—包括电气安全测试仪、病人模拟器、性能分析仪和全面集成的自动化性能测试与文档编制系统—生产领域,福禄克医疗设备检测部居于领先地位。借助遍布全球各地的销售与经销渠道,并通过为客户提供创新型设计和具有创意的解决方案,福禄克医疗设备检测部预计将会实现发展。

福禄克医疗设备检测部总经理 Eric Conley 说:“收购 Unfors RaySafe 可以为福禄克医疗设备检测部带来一支优秀团队,他们已经为放射测试和安全市场带来了卓越的创新。Unfors RaySafe 和福禄克医疗设备检测部的合并会促使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广泛的世界级测试设备组合。”

新鲜的视角、产品不断改进,以及对客户满意度的承诺将依旧是两家公司的标志。

消息来源:福禄克医疗设备检测部 (Fluke Biomedic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