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exilor POS助力Tai Tai Pie Pies香港首家门店开设

Givex
2014-02-11 09:58 4829
使用 Vexilor 作为销售点终端 (POS),Tai Tai Pie Pies 开设其香港首家独立门店。

为亚太市场带来美味的自制手工派

香港2014年2月11日电 /美通社/ -- 使用 Vexilor 作为销售点终端 (POS),Tai Tai Pie Pies 开设其香港首家独立门店。Tai Tai Pie Pies 致力于通过甜派和咸派为顾客带来品尝美味的“西方派”传统,之所以采用 Vexilor 是因为其运行效率、嵌入式营销和可操作的数据。

Vexilor POS 助力 Tai Tai Pie Pies 香港首家门店开设,为亚太市场带来美味的自制手工派
Vexilor POS 助力 Tai Tai Pie Pies 香港首家门店开设,为亚太市场带来美味的自制手工派

旨在为用户提供贴心的帮助,Vexilor 不仅外观时尚、运行效率高,而且用户界面直观易懂,并且使用条理分明的连续顺序。Vexilor 的安装和启动十分简单。Tai Tai Pie Pies 行政总厨兼所有人 R.J. Asher 表示:“与 Vexilor 签下订单到我们能够在店里首次点单只花了三周时间。员工也表示 Vexilor 易于使用,并不复杂。即使我们以前从未安装过 POS,而且第一天使用这套系统。真的很神奇!”

Vexilor 的精细分析和可操作的数据使 Tai Tai Pie Pies 能够获得200多项报告,包括库存管理和每日销售额,让 R.J. 有时间专注于管理和拓展业务。R.J. 详细说到:“我不用再担心时刻追踪销售数据,我可以轻松地专注于管理业务,让 Vexilor 记录数据即可。”

Vexilor 消除了局限性的安装投资和昂贵的持续费用,升级十分简单。R.J. 解释说:“整个平台的成本较低是 Vexilor 的一大优势。不存在隐藏成本,而且一直提供免费的软硬件升级,再加上较快的响应速度和 Givex 团队的支持,Vexilor 使我们的业务拓展变得不再复杂。”

消息来源:Give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