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PR Energy 获得缅甸标志性电力合约

APR Energy
2014-02-12 19:34 11102
APR Energy 今天宣布在缅甸签署了一项大型交钥匙电力合约。电厂将确保为 Myanmar Electric Power Enterprise (MEPE) 供应至少82 MW电量,较高产能达100MW。

自2013年制裁取消后美国企业与缅甸政府签署的首份电力合约

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2014年2月12日电 /美通社/ -- 全球快速电力解决方案领导者 APR Energy 今天宣布在缅甸签署了一项大型交钥匙电力合约。电厂将确保为 Myanmar Electric Power Enterprise (MEPE) 供应至少82 MW电量,较高产能达100MW。APR Energy 解决方案将位于曼德勒地区的 Kyaukse,并采用天然气作为燃料。它将成为缅甸规模较大的火电厂之一,为600多万人供电。这份 APR Energy 合约是自2013年制裁取消后美国企业与缅甸政府签署的首份电力合约。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0207/FL48583LOGO

具有移动GPM(燃气电力模块)的 APR Energy 交钥匙工厂将成为缅甸最洁净的发电厂之一,这也是该国一项重大的基础设施投资。随着缅甸发展其长期电力基础设施,APR Energy 将提供中期桥接解决方案。APR Energy 能够在极短时间内交付方案的能力以及 APR 电力技术的高效率帮助该公司赢得了这份合约。这份合约将于2014年第二季度进行实施阶段,预计将持续到2015年末。

美国驻缅甸大使米德伟 (Derek Mitchell) 在评述这一消息时表示:“在新兴市场国家开展业务会遇到不少挑战,包括需要实施重要的经济改革政策、解决基础设施挑战并确保该国的经济发展实现较大优势。但我们坚信美国企业凭借着自身的经验和对于有原则、透明地开展业务的承诺将切实为这些努力做出贡献。”

APR Energy 首席执行官 John Campion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凭借我们快速有效地优化利用天然气资源的能力赢得这项合同。目前,缅甸有四分之三的人口无法获得电力。这项合同将打造缅甸较大的火电厂之一,为600多万人提供照明和电力。这个缅甸项目,加上我们最近在印尼安装的 130MW 新发电项目,有力地证明了我们自开设马来西亚中心和新加坡商业办事处以来在亚太地区越来越受欢迎。”

APR Energy 亚太区业务发展主管 Clive Turton 补充道:“这项重大协议将帮助缅甸利用国内的天然气资源满足其对电力不断增长的迫切需求。随着我们迅速拓展亚太业务,缅甸是 APR Energy 的一个关键战略市场,我们致力于为缅甸电力行业现在和未来的增长及发展提供支持。亚洲不断增长的用电需求和我们通过交钥匙解决方案快速实现大规模供电的能力为我们提供了绝佳的机会,在缅甸和该地区其他国家复制这一成功。”

消息来源:APR Energ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