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商务智能专家 Jedox 公布2013年创纪录业绩

Jedox AG
2014-02-18 19:40 2409
领先的欧洲商务智能 (BI) 软件供应商 Jedox 宣布2013年销售额实现创纪录增长。该公司2013年年末初步营收为880万欧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0.1%,超越了其今年自身预期。Jedox 2013年还在研发与员工方面再次投资。

德国弗赖堡2014年2月18日电 /美通社/ -- 领先的欧洲商务智能 (BI) 软件供应商 Jedox 宣布2013年销售额实现创纪录增长。该公司2013年年末初步营收为880万欧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0.1%,超越了其今年自身预期。Jedox 2013年还在研发与员工方面再次投资。

 行业分析机构高德纳 (Gartner) 预计全球 BI 市场每年增长6-7%,这彰显出 Jedox 2013年业绩的优势。Jedox 首席运营官 Bernd Eisenblatter 在评论时表示:“我们的发展速度比以健康的速度拓展的整个 BI 市场快将近50%。这种出色业绩表明我们团队及其合作伙伴的卓越之处。”

活跃的国际市场业绩进一步推动2013年的发展,即 Jedox 德国以外的销售额在其总营收中首次突破50%(2013年这一比例为51%,2012年则为43%)。Eisenblatter 在解释国际市场的发展再次成为2014年的主要关注点时表示:“我们今年关注于国际业务,即通过开设新办事处和与普华永道 (PwC) 和毕马威 (KPMG) 等全球咨询领导者达成战略性联盟来推行这种策略。”

这家 BI 专业公司2013年新增21家合作伙伴,不仅涉及澳大利亚和瑞士等非国内核心市场,还关系到东欧、近东、北美和远东/太平洋地区。从整体而言,合作伙伴在其2013年营收中占1/3以上,直销则占其余部分。Jedox 在从中小型企业 (SME) 至大型企业的行业范围内新增142名客户。Jedox 团队的发展成为其2013年又一亮点。该公司的员工队伍显著扩大,2013年突破了100人大关。

Jedox 首席技术官 Matthias Kramer 总结时表示:“这些业绩表明我们处在正确的发展之路上。依托我们软件方面的创新,高德纳在2013年将公司评为‘最酷供应商’(Cool Vender),而我们在知名的 BARC BI 行业调查中占据着领先地位。我们完全致力于为 Jedox 2014年成功历史再创新篇章。”

消息来源:Jedox A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