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riReme Medical与Cordis Corporation签署分销协议

TriReme Medical, LLC
2014-02-19 22:00 10632
QT Vascular, Ltd.的全资子公司TriReme Medical LLC今天宣布,已经与Cordis Corporation签订了关于其独特Chocolate(R) PTA球囊血管成形术导管独家分销权的广泛分销协议。

加州普莱森顿和新加坡2014年2月19日电 /美通社/ -- 总部位于新加坡的 QT Vascular, Ltd. 的全资子公司 TriReme Medical LLC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与 Cordis Corporation 签订了关于其独特 Chocolate® PTA 球囊血管成形术导管独家分销权的广泛分销协议,Cordis 还可以选择更多的 TriReme 组合产品。此次协议将扩大 TriReme 的业务并让该公司专注于其极具前景的开发线。

TriReme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Eitan Konstantino 博士说:“Cordis 在创造和建立显著改变和改善临床实践的新型创新产品类别方面具有无与伦比的成功历史。我们很荣幸与 Cordis 合作,并且十分期待我们的合作。”

Chocolate® PTA 球囊导管于2011年12月在美国得到批准,是一种独特的 PTA 球囊,用于在外周动脉疾病 (PAD) 的治疗中防止损伤扩张。Chocolate® PTA 球囊导管适用于外围脉管损伤的球囊扩张,包括肠骨动脉、股骨动脉、髂骨动脉、腘动脉、膝下动脉和肾动脉等脉管,但不用于冠状血管或大脑血管。其独特的镍钛诺限制结构创造了与血管接触的统一“枕垫”,以及允许斑块修改的“凹处”,旨在缓解对膨胀的压力。

CHOCOLATE® BAR 注册登记试验的首批350名患者的数据近期于本月早些时候在2014年 Leipzig Interventional Course(莱比锡干预课程,简称“LINC”)上公布。这项所有参与者都要登记注册的研究包括了忍受腿部晚期动脉粥样硬化疾病的很多患者,以及高截肢风险(Rutherford 五级和六级、完全闭塞、长病变和钙化病变)患者。使用 Chocolate® PTA 球囊导管帮助他们获得了高概率的成功治疗以及肢体保全,以及很低概率的剥离和应急支架。

QT Vascular 董事会成员、柏盛国际 (Biosensors International) 前首席执行官 Michael Kleine 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 TriReme 获得如此水平的全球认可。TriReme 管理层一直在打造高价值的业务,促进市场广泛采用其得到优秀临床数据支持的产品。”

消息来源:TriReme Medical, L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