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年达携手 Anomaly 启动夏季广告战役

Anomaly
2014-02-24 13:21 13616
百事公司旗下的美年达品牌,中国领先的果味碳酸饮料之一,正式委任 Anomaly 为其打造2014年中国大陆地区夏季广告战役。

上海2014年2月24日电 /美通社/ -- 百事公司旗下的美年达品牌,中国领先的果味碳酸饮料之一,正式委任 Anomaly 为其打造2014年中国大陆地区夏季广告战役。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223/NY70067LOGO-b )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0124/NY40208LOGO )

美年达对于增长和创新的持续追求,及其对业务新解决方案的探索,促成了美年达与新模式广告传播公司 Anomaly 的项目合作。

“作为行业中的领导者,美年达会更加积极地融入于中国青年文化中。而 Anomaly 正是我们希望合作的新一代营销伙伴,”百事(中国)口味饮料市场总监杨振宇说道。“美年达希望借助新一轮的传播活动,将品牌的‘开心’与‘活力’传递给更多的年轻人”。

美年达的全新广告战役将于今年春季启动,由 Anomaly 负责相关的策略,创意和制作监督。

“百事公司素以营销策略的创新著称,这与 Anomaly 的理念不谋而合。能够成为百事公司美年达品牌的营销伙伴,共同创造全方位,吸引人的推广战役,我们感到很兴奋,”Anomaly 上海合伙人李巍 (Eric Lee) 说道。

消息来源:Anomal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饮品 娱乐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