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嘉民向浙江菜鸟网络出租位于苏州的物流仓储空间

2014-02-27 11:00 8371
专注于持有、发展及管理工业物业的综合房地产集团嘉民集团欣然宣布,集团已与浙江菜鸟网络签订协议,向该公司出租位于嘉民西苏州物流中心的54,880平方米仓储空间。

香港2014年2月27日电 /美通社/ -- 专注于持有、发展及管理工业物业的综合房地产集团嘉民集团(「嘉民」或「集团」)欣然宣布,集团已与浙江菜鸟网络(「菜鸟」)签订协议,向该公司出租位于嘉民西苏州物流中心的54,880平方米仓储空间。菜鸟计划把其于嘉民西苏州物流中心的全新物流仓库,定位为阿里巴巴旗下的天猫 (Tmall.com) 网上购物平台的华东区域配送中心。

菜鸟的核心业务是为其主要股东天猫提供物流网络服务。天猫隶属阿里巴巴集团旗下,是专为 B2C(企业对消费者)网上零售商而设的中国领先华语网站。天猫的电子商务平台让中国国内及国际企业可以把优质品牌货品销售予中国内地、香港、澳门及台湾的消费者。

嘉民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彭菲力先生 (Philip Pearce) 表示:“这是一项意义重大的交易,我们非常欢迎菜鸟进驻我们的物业组合,成为我们的客户。我们很高兴宣布嘉民西苏州物流中心自2013年11月竣工后已成功实现100%的出租率,这证明了我们的产品和服务品质优良。”

嘉民于2012年6月投资开发嘉民西苏州物流中心,以作为其推进在沪宁高速公路业务拓展的另一个重要战略布点,并与集团在昆山的现有物业一起实现更大的规模经济效益。集团对原有面积为58,000平方米的物流设施进行全面翻新,并全新开发了四个新的物流设施,以提供总计达94,100平方米的优质物流空间。菜鸟将租用其中三个仓库共约54,880平方米。

彭菲力先生补充说:“在电子零售行业强劲的增长势头下,我们继续看到中国在电子商务履行服务方面有着庞大的市场需求。作为全球领先的工业房地产集团之一,嘉民在中国的业务迅速拓展,并拥有能满足电子零售和物流客户独特要求的世界级专业技术,使集团拥有极强的优势,去抓住这些行业以至整体市场不断增长的需求。”

嘉民目前于上海、天津、合肥、常州、南京、重庆及成都等重点城市的在建优质物流项目总面积达57万平方米。集团目前拥有超过400万平方米的土地储备,以确保集团能够满足未来的市场需求。

嘉民于全球已进行多项有关电子零售行业的发展项目,使电子零售商成为其较大的客户群之一。集团于该领域的国际客户包括亚马逊 (Amazon)、Zalando 及 Grays Online,大中华地区的客户则包括 Net-a-Porter、绫致时装 (Bestseller)、唯品会 (VIPshop.com) 及聚美优品 (Jumei.com) 等。

如需更多信息,请联系:

嘉民集团

黄炜  
中国区运营总经理
电话:+86-21-6133-2014

哲基杰讯

叶懿珊 Jasmine Yap   叶瑞晶 Crystal Yip  
联席董事总经理 副董事
电话:+852-3103-0108 / +852-9325-3363 电话:+852-3103-0106 / +852-9720-6445
消息来源:嘉民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