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rabtec 与埃及国防部签署历史性协议

Arabtec Holding
2014-03-10 17:28 9022
专注于在中东和北非地区开发综合性项目的领先工程建筑集团 Arabtec Holding PJSC 今天宣布,该公司与代表阿拉伯埃及共和国政府的国防和军工生产部签署了一份谅解协议,将在埃及各地开发和建造100万套中等收入家庭住房。

在埃及开发和建造100万套住房

开罗2014年3月10日电 /美通社/ --

由谢赫-穆罕默德-本-扎耶德-阿勒纳哈扬殿下发起,阿卜杜勒-法塔赫-塞西元帅亲临签约仪式

  • 该地区规模较大的同类项目,总价值达2800亿埃及镑(400亿美元)
  • Arabtec Real Estate 的首个项目;将拓展 Arabtec 在埃及的业务
  • 该项目将通过 Arabtec Construction 为埃及人创造100多万个工作机会
  • Ismaik:“这个历史性的项目将大大推动埃及经济。”
  • Ismaik:“这个项目是我们努力将公司发展成为该地区领先的控股集团的一个历史转折点。”

专注于在中东和北非地区开发综合性项目的领先工程建筑集团 Arabtec Holding PJSC (Arabtec) 今天宣布,该公司与代表阿拉伯埃及共和国政府的国防和军工生产部签署了一份谅解协议,将在埃及各地开发和建造100万套中等收入家庭住房。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309/674059-a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309/674059-b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309/674059-c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309/674059-d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309/674059-e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309/674059-f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309/674059-g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309/674059-h

埃及副总理、国防部长兼武装部队总司令阿卜杜勒-法塔赫-塞西元帅和一众高级官员以及 Arabtec Holding 首席执行官兼董事总经理 Hasan Abdullah Ismaik 和 Arabtec 多名高管出席了今天的签约仪式。

Ismaik 称赞了阿联酋在总统谢赫-哈利法-本-扎耶德-阿勒纳哈扬殿下的领导下不断努力为埃及的兄弟们提供支持。Ismaik 表示:“这个项目在很大程度上归功于阿布扎比王储兼阿联酋武装部队副总司令谢赫-穆罕默德-本-扎耶德-阿勒纳哈扬殿下的英明指示,他热切地希望动员所有力量,通过各种人道主义、经济和社会计划为我们在埃及的兄弟们提供更大的支持。”

根据协议,Arabtec Holding 旗下子公司将在埃及13个地点开发和建造100万套住房。这与埃及有关部门努力为当地人提供经济型住房,解决人口增长导致的住房短缺问题的目标相一致。

这个项目是该地区同类项目中规模较大的,开发总价值达2800亿埃及镑(400亿美元)。通过开发,数百万埃及人将能入住成熟完善的社区,学校、医院、公园和宗教场所等配套公建一应俱全。

Arabtec Holding 最近成立的子公司 Arabtec Real Estate 将负责开发这个项目,分多期进行,历时五年。这是 Arabtec Holding 为拓展埃及市场而准备实施的一系列项目中的首个项目。Arabtec Holding 子公司 Arabtec Egypt for Construction 将负责项目施工,该项目预计将为埃及人创造100多万个工作岗位。

开发资金将主要由埃及国内外的多家银行提供。这些银行已经表示有兴趣提供对广大埃及人而言有吸引力的经济型融资方案,还款期最长达20年。

这些住宅区将分布在多个省的13个地点,总占地面积超过1.6亿平方米,其中1.49亿平方米将位于开罗省 (Al-Obour、10th of Ramadan、Badr 和 Al Ikhlas_。其余分布于亚历山大省(Burj Al Arab City:964,000平方米)、曼努菲亚省(萨达特城:2,880,000平方米)、法尤姆省(Fayyoum New City:2,200,000平方米)、贝尼苏韦夫省(Bani Suwaif New City:864,000平方米)、明亚省(New Al Menya City:1,640,000平方米)、艾斯尤特省(New Asyout City:900,000平方米)、索哈杰省(New Souhag City:1,160,000平方米)、基纳省(New Qana City:264,000平方米)和卢克索省(New Taybeh City:328,000平方米)。这些社区的总建筑面积将超过500万平方米。

Arabtec Holding 首席执行官兼董事总经理 Hasan Abdullah Ismaik 表示:“埃及深受阿联酋领导人和公民的重视。由来已久的深厚友谊将两国紧密地联系在一起。我们很荣幸能与阿联酋政府共同努力,进一步加强两国关系。作为该地区规模较大的同类项目,这个历史性的项目将大大推动埃及经济,帮助改善埃及人的生活标准。”

Ismaik 补充道:“我们相信埃及经济将迎来明显反弹,尤其是在当前鼓励房地产开发投资的政府政策的推动下。埃及市场拥有巨大的潜力,尤其是在经济型住房领域,我们决心借此机会推出一系列项目,帮助满足埃及不断增长的住房需求。”

Ismaik 总结说:“这个大项目是 Arabtec Real Estate 在埃及和该地区的首次重大尝试。它是我们努力将公司发展成为该地区领先的控股集团的一个历史转折点,势必会为我们的股东带来可持续的回报。我们坚信埃及人有能力建设一个现代化的国家,我们将不遗余力地借助我们在埃及国内外的项目促进埃及经济发展,为埃及的年轻人创造更多就业机会。”

计划于今年第三季度开始动工。首批住宅将于2017年初交付,其余住宅将在2020年之前全部交付。Arabtec 和埃及当局正处在签署最终协议(包括项目执行机制)的阶段。

消息来源:Arabtec Holdi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