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IRVA 通过收购 InHouse Relocation 扩大欧洲网络

SIRVA Worldwide, Inc.
2014-03-20 21:15 3714
在世界各地开展搬运服务业务的领先全球搬运服务提供商 SIRVA Worldwide, Inc. 宣布收购总部位于德国慕尼黑的搬运管理公司 InHouse Relocation。

芝加哥2014年3月20日电 /美通社/ -- 在世界各地开展搬运服务业务的领先全球搬运服务提供商 SIRVA Worldwide, Inc. 宣布收购总部位于德国慕尼黑的搬运管理公司 InHouse Relocation。

InHouse Relocation 致力于为德国乃至全球跨国组织、企业人力资源部和受托人提供全方位的搬运管理服务。该公司的服务范围包括搬运管理、签证与移民、目的地服务、临时住宿、找房、安家服务、租赁管理、家居用品搬运管理和不同文化与语言培训。

InHouse Relocation 董事总经理奥利弗-席林 (Oliver Schilling) 表示:“SIRVA 的全球网络和全面的服务组合将大大改善我们在德国提供的当地服务。此次范围有所扩展的合作将进一步加强我们在欧洲乃至全球所提供的服务。特别是,此次合作将能让我们的德国客户利用 SIRVA 丰富的业内领先技术平台和在170个国家开展业务积累的国际专业知识,帮助他们的员工在全球各地进行轻松顺利的搬运。”

SIRVA 欧洲区董事总经理史蒂夫-马歇尔 (Steve Marshall) 说:“欧洲是我们公司和客户的一大战略市场。通过扩大搬运业务,我们能够更好地为德国乃至欧洲的新客户提供服务,并让我们现有客户在当地拥有更多能力和资源,获得卓越的搬运体验。”

此次收购的财务条款未公布。

欲了解 SIRVA 更多信息,请致电:+1-800-341-5648/ +44-1793-619-555/ +852-2104-6668,或访问:http://www.sirva.com

消息来源:SIRVA Worldwide,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collection